占卜-你是個愛找自己麻煩的人嗎?

寶靈魔法團隊 維庭 撰文   寶靈監修

大家都說成功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人和不僅是指貴人運,如果連自己都不願意支持自己的話,那才是最大的阻礙,就來看看你是否常找自己的麻煩吧!
 
從下面四張牌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

1.                                      2.
占卜-你是個愛找自己麻煩的人嗎?占卜-你是個愛找自己麻煩的人嗎?
 
 
 3.                                      4.
占卜-你是個愛找自己麻煩的人嗎?占卜-你是個愛找自己麻煩的人嗎?
 

 

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順應感覺,內外合一
你天生直覺能力就很靈敏,而一路走來對自己也是自信滿滿,這樣的氣勢更是帶領你穿越大大小小的阻礙,為你累積不少的成功經驗來到今天的位置上。所以你很少會質疑自己的決定,更重要的是你懂得包容體諒他人的立場,不帶批判的與每一位來到面前的人交流,這也為你創造不少的重要人脈,接下來只要繼續保持如此良善的能量,在生命急速擴展之餘不忘停下來接收內在的訊息暗示,便能在往後的道路上避開不少拉扯你注意力的閒雜事,專心地創造心中的重要藍圖。

2.墨守成規,諸多限制
面對生命你是很害怕失控的人,所以你在自己的生活守則上訂立了不少規矩,看似追求穩定,內心卻有著非常衝突矛盾的想法,害怕擔心對生活失去熱情,變得平凡不夠特別,不允許自己表現出脆弱的模樣,渴望刺激卻又不夠勇敢,你為自己穿戴上不同的戲服面具,希望不僅符合自己的高標準,也配合社會家庭施加在你身上的眼光。接下來,你需要變得更加真誠,無論是面對自己還是面對身旁的那些人,將賭氣對抗的能量運用在溝通上,你就會擁有更寬廣的空間做自己,卸除那些不必要的繁複偽裝。

3.陰陽調和,靈活合作
在你的體內住著男人與女人,雖然是兩種截然不同的能量,但你卻運用的非常恰當,面對人際關係,你會表現出具有親和力的一面,減少與他人的距離感,但是說到工作,你卻毫不馬虎,注重計畫,充滿方向感與企圖心,你清楚在對的時間點表現不一樣的你,同時也能接受自己擁有的所有面向,而非將世俗眼光套用在自己身上,造成過多的心理負擔,這代表你對自己是有非常高度的覺察,在靈性意識上有一定程度的整合,只要持續吸收更多的觀點,讓自己保持在有彈性的狀況下,許多事情的發生也將如你所願。

4.心亂如麻,優柔寡斷
你是個特別的人,擁有不同一般看世界的角度,你並不相信唯一真理這回事,所以在思緒裡常常會出現互相攻擊、牴觸的想法,雖然有趣但有時你卻忘記要回到現實中去解決當前的問題,在同一件事情上不停地空轉,許多時間也都成為了犧牲品,非得到了最後關頭你才警覺要動手處理。建議你要訓練自己時時將分散的注意力收回,並且將腦中的聲音化為文字,省視一遍過後,就可以將感覺不對的選項剔除,這樣做將會幫你節省不少掙扎的力氣,提升你經營生活或社交的能力,而非總是演著一個人的內心戲。
上一則:占卜-如何讓你的感情持續加溫? 下一則:占卜-如何讓自己心想事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