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0(二) 神話塔羅本日能量



基本運勢對照本命天神的運勢
事業夢想運勢對照木星天神的運勢
愛情人際運勢對照金星天神的運勢
 
◣如何對照你的本命天神,請看連結◥
◣如何對照你的木星數字天神,請看連結◥
◣如何對照你的金星數字天神,請看連結◥
 
⊙火元素天神
4戰神-艾瑞斯
8大力士-海克力斯
14造物神-普羅米修斯
16火神-賀菲斯托斯
19太陽神-阿波羅
【恢復專注 走回軌道】
擺脫壞習慣,注意到自己有一點懶散的跡象,雖然任務都保持暢通,但卻覺得不夠踏實,總覺得自己可以做更多更好,有一層懶惰的迷霧,動一動,讓自己打起精神來,意志力是相當重要的,叫出你勇者般的鬥志吧!你可以突破出不一樣的氣氛!
 
ღ水元素天神
2婚姻神-希拉
3美神-維納斯
7守護神-赫斯提亞
12海神-波賽頓
13太陽子-費頓
18冥后-波西鳳
【坦承情緒 感激他人】
在心裡有不舒服的感覺,卻害怕破壞氣氛而不敢說,悶在心裡面影響了工作情緒,讓該有的進度延宕了。只要願意面對自己的情緒,說出來讓別人與你一起討論、處理,就能夠讓自己回到舒暢的狀態,也更有心思延伸你的心力到更多事情上面。
 
✧風元素天神
1信神-賀密斯
6愛神-丘比特
11智慧神-雅典娜
17西風神-澤菲羅斯
20冥王-黑底斯
22天空神-烏拉諾斯
【當開心果 貢獻連連】
這是近期以來最讓你有成就感的一天,不論是什麼樣的管道與專業,你擁有得天獨厚的特質,可以讓別人感變氣氛、改變心情、改變原本卡住的事情,只需要你稍放心力,不必揮汗淋漓,就可以有不錯的結果,是別人心目中的小天使。
 
❀土元素天神
5豐收神-狄密特
9河精靈-達芙妮
10雷神-宙斯
15自由人-伊底帕斯
21泰坦王-克羅諾斯
【懷抱熱情 激起浪花】
屬於人群當中最有熱情的人們,提起勁來做原本計畫當中的事情,心情越雀躍,效率就越高,還能夠促進身邊的人與你有一樣的興奮感。感染周邊的氣氛,大家都會不知不覺變得越來越有精神。提醒你要留心身體的健康狀況,為自己做點休息、調養,讓你更有續航力喔!
上一則:130909(一) 神話塔羅本日能量 下一則:130911(三) 神話塔羅本日能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