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有什麼吸引別人的氣質

占卜-你有什麼吸引別人的氣質



1. 不論什麼問題都擁有寬大的包容心
在與人相處的過程當中,你是一個很好妥協的人,如果沒有太多的麻煩和問題,都是可以接受提議的範圍。凡有攤、有邀約幾乎都有你的出現,問題最少也讓人感覺很好說話,這也是大家會喜歡你的原因之一。這樣的情況不免有些為了大局或是不想掃興而衍伸出的隱忍行為,讓自己處在不舒服卻又要參與活動的狀況,反而容易無法盡心投入其中。特別注意自己的狀況是否與邀約衝突,在展現好說話的過程中,還是要多為自己身處的情形著想,才不會造成更多額外的困擾。

2. 全天候24小時不打烊關懷支持
你像是大家的補給站一樣,事情只要是你知道的,你會處理的就會幫忙處理,能夠給予別人最即時的支援,讓不少人受惠其中。身邊的人都欣賞你這點,也常常給予你不錯的回饋當作報答,這也是你願意這樣持續散播愛與關懷的主要原因。但有些時候別人的事情會變成自己的累贅,無法快速的處理或是牽扯更多其他的問題,讓本來認為可以輕鬆解決的事情變成一種壓力。除了要衡量自己的能力處事外,也要了解自己能夠給對方的幫助有多少,要避免讓自己承擔過多不屬於自己負責的事物,會更輕鬆一點。

3. 最有創意最讓人驚嘆的新奇點子
你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你擁有無限的點子供人引用,創意十足的你在團體中常常能夠爆出些火花,讓大家因為你的提議而開始追隨,透過卓越的口才和技巧,甚至還可能帶起一陣流行。除此之外,你也很能結合生活周遭的元素,創造出更多新鮮的感覺給大家,對於想要有變化的的人來說你是救星一個。這種情形的確帶來許多不錯的迴響,但容易花太多時間在創造新鮮事物,反而容易忘記原本要做的事情或是該盡的本分,在創新與該盡的責任間取得平衡,才能既吸晴又輕鬆。

4. 搞笑幽默讓氣氛變超HIGH的能力
在平常的日子中,能夠博取大家一笑的,大概就是你這樣的開心果了,儘管只是小小的事件,甚至是一段談話,都能夠發揮令人歡樂的魔力,讓身邊充滿著笑聲。這些娛樂多半是來自開別人玩笑,或是自娛娛人,往往出自於本身求笑心切的意願,雖然達到娛樂的目的,但這樣的狀況卻容易讓自己或是身邊的人受到傷害。考慮一下以不傷害人的方式製造笑果,不必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的才稱得上是快樂,多為別人想想,也對自己好一點,創造出適合大家的娛樂對你來說其實是不難的。

5. 勇敢冒險敢衝第一帶領大家的胸襟
與你相處的人,常常被你想要挑戰事物的衝勁給深深吸引,事情不會是犯罪,但總讓人有冒險刺激的感覺,未知的結果再加上可能遇到的危險,和你共事的人都喜歡感受到這樣的刺激。但有時候這種精神卻放在小聰明上,原本可以一步一腳印的把事情完成,變成花費太多精力在找尋投機的方法,容易本末倒置,把好的成果都毀於一旦。冒險進取的心固然是好的,但若是能投住在實行新的計畫,並且嘗試著把務實的方法當作努力的目標,肯定會有亮眼的成績出現。
上一則:占卜-在朋友眼中你是個討喜的人嗎? 下一則:130916(一) 維納斯愛的法則 part3 信心法則與譏諷挑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