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如何讓情人愛你愛不完?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你如何讓情人愛你愛不完?

 

 

 

 

 

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堅守原則 為他破例 [給他專屬特權]

平常時你就是個非常有原則的人,凡事都按照你能遵守的規則走,進而讓你在感情中不是在選擇對象是花費太多時間就是在謀合時花費太多心力,所以每一段感情都是得來不易,你當然也會用更大的心力去保護他。不知不覺你跟對方的相處就會變得充滿原則,彼此間討論得不是感覺,變成一個一個的原則,使得彼此在感情裡無法得到被愛的感覺,但如果你能為了對方打破自己的原則,真心誠意為了對方好,從對方的角度出發來面對問題,你就會發現其實一直以來的感情不順,都是因為你太多不存在的擔心所導致,為了解決那些問題你預設了太多立場,是真的導致在感情中無法好好溝通的原因,放開心胸來愛對方吧,多做些讓彼此都開心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滿足對方的需要,你會知道這樣才是真的讓對方把全部心力放在你身上的最佳辦法喔!

 

2. 快樂喜悅 注入活力 [改變他的生活氣氛]

在與另一半相處的時候你往往會因為形象問題,怕自己在對方面前出糗或做不好,自己處在很ㄍㄧㄥ的狀態,沒辦法表現出平常與朋友相處的那種幽默和輕鬆感,但越是想要做好,越容易弄巧成拙,讓自己裡外不是人,這時就可能怪罪自己,甚至惱羞成怒,反而讓關係變得嚴肅起來。建議你在對待另一半時要懂得放輕鬆,用對待朋友那種輕鬆詼諧的方式去打鬧,為生活提供用不完的活力與熱情,讓每天生活都精彩絕倫,當新鮮感一直存在時,感情的火花會持續增加,幸福的感覺也會隨之而來,而對方給予的回饋也讓你覺得一切都很值得,也能持續讓關係在熱情如火的狀態中成長茁壯。

 

3. 才華洋溢 愛耍任性 [兼顧成熟、幼稚]

你外出與在家的形象是不一樣的,情人看見你真性情的一面,是最吸引他的部分,儘管你在外有應有的氣勢,要當強人、要可以披荊斬棘、被別人崇拜,但是在他的擁抱內你是一個相當孩子氣的人,讓他也想好好的照顧你、疼惜你,你前後的反差讓他更覺得你是一個很完美的人,擁有你一個情人可以跟兩種個性形象相處,生活會很刺激。更重要的是情人能夠在你的身上學到很多不論是專業知識或者是心領神會一些道理,你會教會他許多事情、如何熱愛生活、如何把事情做得很好...等,對情人來說你是一個良師益友更是一個他愛不釋手的情人。

 

4. 熱心犧牲 令人心疼 [包容、單純的心]

在感情中其實你是很單純的,常常會一股腦的將你認為對的方式就直接表現出來,所以容易讓另一伴覺得好氣又好笑。但是對方也一定感覺得到你單純、善良的那顆心。但是也因為太過單純時常會讓對方不知道跟如何跟你說他們心中的心裡話因為他們怕你會受傷。所以適時的讓自己在做事前多想一下,你會發現雖然你只是多做這一個小動作,但你就會很清楚對方在想什麼,同時在加上你在感情中那份願意為對方付出、犧牲的心,對方會被你的包容、體貼所感動。也由於你對他那份無私的愛,對方也會用相等的愛回饋給你,彼此之間會有更多的了解及包容。你們的愛就會一直的保持下去。

上一則:131006(日) 古道熱腸的你,是有義氣還是好傻氣?(中) 下一則:占卜-遇到困難時我有辦法化險為夷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