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什麼阻礙你的團隊合作精神?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什麼阻礙你的團隊合作精神?

 

憑直覺選擇最有感覺的一張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容易記恨] → 放下恩怨 盡釋前嫌
在團體中其實你是很願意付出的,但是你會容易將自己及別人過去的錯誤記在你心中,不願意放過自己也不願意放過別人。這樣子是不會讓你有更多的發展空間的,因為你讓自己沉溺過去不舒服的情緒中,你所有的力氣都沒有在未來的目標上,所以你就不會讓自己進步也會容易破壞團隊中的氣氛。要讓自己願意將過去的事情放下,要相信你會進步、別人也會進步,我們要做的是將問題給解決,從錯誤中吸取經驗讓自己成長,所以讓你自己去原諒別人同時也原諒自己,會幫助你們在團隊中減少彼此之間的距離,也才會讓你們本就應該有的創造力全部發揮出來,支持彼此成功。

2.[懷疑自己] → 丟掉懷疑 鼓勵自己
你花了太多時間苛責自己的不是,但忽略了自己可以再創高峰! 你是團隊當中具有雄厚潛力的人,但在責備自己的當下讓你忘光光自己有多好,緊抓著自己的不好打自己,讓你想要往上走但卻非常焦慮、深信自己是很糟糕的人。但眼下許多的環境資源都是由你一手建立,對旁人來說你是不可或缺的,因為太能幹,所以許多事情都需要你幫忙,你會因為犯錯一件事情就批評自己過不去。在焦慮地當下,選擇不要懷疑自己,並且選擇要鼓勵自己,犯錯沒關係,只要認真地站起來並且做你現在能做的,你可以很快就打起精神,回復到團隊的領導人位置,你會有更精采的表現。

3.[追求利益] → 不再自私 愛己愛人
在團體中你都是備受大家照顧的對象,因為你與身俱來的魅力讓人深深的為你著迷,而你也就順水推舟的運用這項天賦在人際交往圈非常吃的開,尤其你是非常聰明的人,知道怎麼舉一反三,所以只要你學會一些些小技術就可以把他們無限放大,讓自己看起來非常有實力的樣子。但這樣並不能滿足你享受掌聲的感覺,因此在團隊中你會比較傾向追求個人的成就與利益,讓自己有些鶴立雞群的感覺,但越來越久之後你會變得不開心,身邊越來越多人比你厲害,你的忌妒心以及總是在比較的感覺讓你非常又吃味又難過,因為你真正想做的事情是對大家有益的,所以寧願讓自己開心一些吧,做什麼事情前都以團隊利益作為考量,雖然會累會不舒服,但真實感覺是你真的做到你想要做的那種人,慈悲跟大愛的感覺會一直跟著你,你對團隊的付出會真的讓你一步步邁向成功。

4.[表面工夫] → 盡心盡力 不留遺憾
你有著高度的配合性,只要是決策出來的事情,都會願意付出努力來做到,也因為這樣在團體中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但自己在私心的驅使下,面對自己不小心的失誤,害怕被質疑和貶低,也就會運用謊言來粉飾太平,不希望從此被冠上失敗者的名號,即使做錯事情也會利用方法來平息混亂,一如往常的表現就不會被拿出來說話。與其把心思放在這些掩飾及躲避,還不如發揮自己的力氣去做到最好,改過曾經的錯誤,將精力放在支持整個團隊上,不但能夠從中獲得肯定與關懷,自己的一份力氣能為大家帶來更多利益,當自己變得越來越好時,過程中的滿足和成就會讓自己更盡心盡力的付出。

上一則:占卜-遇到困難時我有辦法化險為夷嗎? 下一則:占卜-你有什麼特質能吸引貴人相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