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為了目標你應該發揮什麼新本領?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為了目標你應該發揮什麼新本領?



從圖片當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獨樹一格 創意無限
你有著與眾不同的魅力,吸引到欣賞你的人給與幫助和關懷,透過充滿新奇的想法來改變生活的沈悶,提供無限發展的空間讓事情能擁有煥然一新的變化出現。也因為有這樣的天賦,為自己開啟了機會大道,運用自己的創意思想啟發了不同的人生命的發展,也能因此得到更好的回饋,相輔相成的模式出現後,在未來的每一天都是持續不斷在進步的。認識新朋友能更有效讓目標快速達成,結合資源和人脈的擴展,接收有用的資訊,結合在目標上去努力,每一步踏實的去走過,同時修正偏差和錯誤,如此一來離成功就不遠了。

2、毅力堅定 放手行動
當你認定一個目標時,你會先觀察一陣子確定好是這目標後你就會開始行動。而且你有一個很棒的特質,就是你的毅力是很堅定的,無論你會遇到什麼問題,你會願意堅持你的目標繼續做,直到你的目標達成為止,這種堅定加上願意行動會是你達成目標的原因。可能也別讓自己過了頭,在過程中,你要願意讓你去做調整,這個調整是說你要多讓你願意去多方嘗試,因為不是只有一種方法千萬別侷限了自己。相信你自己做的到,讓你自己相信你的未來!成功就在你身邊。

3、仔細規劃 穩紮穩打
本來就太浪漫的你習慣把事情迎刃而解,沒有出現狀況就順勢延後,這會讓你的目標不斷拖延,隨著時間過去,對自己的自信也會慢慢流失,會習慣在安定的生活當中,目標彷彿是一場神話。雖然心裡不想放棄,卻也找不到方法與時間,最常發生的情況是你發現事情總是擠成一團向你滾過來,一次要負擔太大的工作量讓你時間失去平衡,好不容易總算完成就需要一段休息時間,讓你又停在原地。只要能夠仔細規畫你的理想,一步步地安排腳步,今天要完成什麼、本周、本月、今年...一次做好近幾年的規劃,必須要讓你踏實有把握,你的眼界就不再會被缺乏規劃所衝擊,經過這樣的自我訓練,你的時間觀念、效率將會大幅提升。

4、推陳出新 招來好運
對你來說老方法應該已經一試再試,不再管用了,是時候把你面對的繁雜事情當成一場遊戲,要套入你本身的個性,用你最感到快樂、又能夠多為別人付出的方式努力,這樣的你是最有光芒的。從前的你習慣蠻幹,用蠻力逼迫自己應當成長,長期累積下來會影響你對於未來的目標不再有熱情,例行公事般的,你習慣於日復一日的盲目努力。趁現在找到新方法、新的人、新氣象,就是要做一點不一樣的事情,你會發現幸運女神向你招手,因為你太久沒有變化,生活圈以及做的事情都沒有更動了,只要你有一點不一樣出現,很快就能夠吸引注意力,讓對你有助益的幫手傾心相挺,讓你提高了一個層次,更接近目標。
上一則:131014(一) 神話塔羅 神秘占卜 一個君臨天下的前世帝王 下一則:占卜-如何能讓我們更深愛彼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