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如何能讓我們更深愛彼此?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如何能讓我們更深愛彼此?

 

 

從圖片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體貼保護 安心幸福

你平常就是一個細心的人,你會去觀察在你身邊的人的感覺,因為你想要了解他們、想要與他們有更好的感情,但有時候你容易讓自己陷入你很在意他人對你的行動的看法,你會覺得總是有人對我評分,但其實是你自己再替自己跟別人打分數、你對自己們有自信心。讓你自己回到原點,將你很好的特質發揮出來,你的細心是很棒的特質,只要你願意用同理心跟對方相處,就會讓你越來越了解對方,你的體貼就出來了,同時你跟對方也會彼此保護、在心中感到安心幸福。就會越來越相愛。

 

2. 隨時反省 改掉缺點

你是一個意志力堅定的人,也伴隨性格剛強,堅持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所以在你身上的大部分都只是小缺點,例如緊張時容易暴躁、心煩時會有脫序表現、或是為了要把事情做好會變得很龜毛等等。只要你能夠讓自己隨時記得,一定會有對大家更好的方式,讓每個人都可以有所提升,自己倒不必在當下發脾氣,改掉一些情緒上行動上的小毛病,就能夠讓你的伴侶與你相處時感受到你滿滿的愛,你不再身邊就懷念你對他的照顧跟提醒,把你的犀利軟化下來,在感情當中讓對方感受到專屬特權的愛,能夠讓你們關係變得更親密,溝通也能夠更順暢。

 

3. 全力寵愛 互相力挺 

過去的感情經驗一直在提醒你,知人知面不知心,沒有人可以無條件的為你好,但當你又真心的喜歡上一個人時,原本嚴格的原則都一一的化解,為了對方好你可以全力的為對方付出,只不過比起對方你更注重的是自己的面子問題,所以常因為雙方的觀念不合而有許多的爭吵,雖然喜歡記仇但你的情緒來的快去得也快,知道要顧全大局所以翻臉的時候也會有所節制,就是因為你的過度客套讓兩個人的關係容易越行越遠,只要你願意真實的透露你的脆弱讓對方了解,對方會更明正言順的包容你自己都不喜歡的特質,所以你也要盡力做到為了對方你可以欣賞它的優點接受包容它的缺點,這樣就不會只覺得你都是單方面的付出,對方也會給出你要的回應,一來一往間增加兩個人的甜蜜與拉近彼此的距離喔。

 

4. 提升成長 增加信任

為了避免掉衝突與分歧,容易隱藏自己內在真實的想法,外表雖然都能夠相安無事,關係長久沒有問題,但總是少了些什麼,感覺不到有持續前進的趨勢。你擁有很棒的感知能力,總是能夠給予最正面的支持,即使自己不好也不會讓對方擔心,是很善良的。運用你這樣善良的禮物,願意開始讓對方知道你真實的想法,這並不是在傷害對方,而是你也能得到同等的支持,當內在的訊息開始流動,會對方更認識你,過程中的成長是快速的,應對進退、處理事情的方法及態度都持續在進步,當你願意努力讓關係有好的變化,對方是會感受到的,慢慢地建立起更堅固的關係,也就不怕分離,而開始有更進一步的深度交流出現。

上一則:占卜-為了目標你應該發揮什麼新本領? 下一則:占卜-什麼反應証明你遇到真愛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