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什麼反應証明你遇到真愛了?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什麼反應証明你遇到真愛了?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問東問西 學會關懷
平常的你並不會積極主動的去探查朋友的狀態,是自我中心型的人物,平常的寒暄問暖是會有的,但要深入地去探討細節,除非自己非常有興趣,否則都只是點到為止。當你遇到了生命中對的那個人,你是發自內心的想要了解他的全部,對他的所有生命中的細節都想要掌握得非常清楚,好在適當的時機能夠提供貼切的幫助,展現自己的貼心與關愛,和其他普通的朋友比較起來,相對來說就是更加積極主動的去收集資訊,並且給予最真誠的回饋和照顧。透過這樣的行動就能夠證明你已經遇到真愛了,想要讓一個人的生命能夠因為自己的參與而好起來,補足所有缺乏的,增強已經擁有的,為的是建立起堅固的親密關係,好讓未來能夠穩定的發展下去。
 
2.奮而挺身 一夜長大
在你心中有一個關於感情的模式,它就像童話故事一樣,要有白馬王子或是公主組織成一個美好的家庭。所以在感情中相對著你很像小孩,想要被哄、被照顧。而當你遇見真愛時,你反而會開始轉變,因為你知道要珍惜,你開始願意付出。你會站出來為對方去做很多事,當對方背後最堅強的後盾。讓你自己一夜之間從小孩變大人,因為你心中很清楚,為了自己及對方,你要讓自己成長去支持對方成功。甚至是與他並肩作戰,為了你跟他的愛,你挺身而出幫助他分擔他們壓力。讓你們兩個都成功,繼續為往後的幸福日子做規劃。
 
3.改變個性 就此從良
你的直來直往是雙面刃,太過耿直也會因為愛對方就衝撞對方,就是要讓對方能夠重視你。當你遇到有人讓你變得相當柔軟、會心疼、會想要更深入照顧到對方的一切一切,你在朋友家人眼裡會開始變了個人。你一直以來都很善良,但是你如果太過正義就會變得很嘮叨還會嫉惡如仇,如果你變得柔軟了,你會更用心去疼惜一個人的內心,設想別人的苦衷,能夠讓你變成這樣的人想必是讓你愛得心疼想要守候一輩子的對象,他將會教你懂得愛一個人從心出發,你會變得更有感受力,也更有同理心,這樣新的特質也能夠將你的生活一切都變得更有力量,將你原本的善良一面發揮到更棒的效果,你會很感激在感情當中能夠心領神會這麼珍貴的能力。
 
4.為他勇敢 力爭上游
當你遇到真愛的時候,你會比平常都要勇敢,不僅是願意為了對方付出,你還會想要為了對方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不僅在自己的外在表現、樣貌上做出更好的改變,在日常生活習慣也會更了它有很大的改變。雖然現在的感情讓你有些綁手綁腳的感覺,因為你在感情中的執著都以為是自己變好了,情感才會順,所以一直對自己有很負面的評價,一直不願意真實的面對那些連自己都不喜歡的部分,但你只要願意敞開心房,包容自己的地方並且多表現自己出色的優點,那些真心會欣賞你的人就會出現。而當你真的找到一個人是你覺得你要用盡力氣去照顧他,愛他的人,你就會選擇讓自己變得更強大,不僅會變得更有愛心抗壓力變強,也會發現原來真心付出,自己的生命就會有被照亮的感覺喔!
上一則:占卜-如何能讓我們更深愛彼此? 下一則:占卜-如何能讓生活光芒四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