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有被威脅的感受嗎?不安哪裡來?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你有被威脅的感受嗎?不安哪裡來?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想要更多 不顧別人

聰明的你,其實很清楚你要的目標是什麼。而知道後就會將整個計劃全部盤算出來,可是在你心中你時常會感到不舒服的情緒,其實這些的感覺都是你自己造成的,因為你心中的不滿足影響著你、你的嫉妒會讓你在利益之前只有自己想要獨佔鰲頭。甚至踩著別人的頭向上爬。所以你會一直感到威脅及不安。同時也是因為你的良知過不去所以你的成功只會小小的。要願意讓你做任何事時,都有好的態度,要願意為了團隊的共同目標做努力而不只是為了自己,就會讓你心中感到踏實感。也才會讓你有真正的成功。

 

2 勾心鬥角 兩敗俱傷

全憑自己努力、跌跌撞撞走過來,打拼有多辛苦你最明白,你不願意眼看自己的努力化為灰燼,認為別人的成功會打壓你的努力,所以你一面防別人會在成績上超越你、另一方面你會設法讓你覺得威行性高的人遠離你,如此的勾心鬥角玩法,讓你在職場上覺得四面楚歌,處處都有敵人,想成功的慾望還在,眼見自己撞出這樣的局面,心裡也很懊惱。如果是在光明正大的競爭當中獲勝、甚至你有氣度能夠容納每個人不同的優點,你會發現越多人與你同在,不僅不會互相抵觸搶功勞,還能夠事半功倍互相扶持著,團隊力量大的優點會在你一個人承擔太多事情忙不過來的時候變得更美好,謹記你可以擁有團隊,就不需要建立更多的敵人,在職場上擁有深刻的智慧。

 

3 思考過多 怕得罪人

你是個沒有自信的人,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一直有種擔心會被丟掉的害怕,所以你拼了命的想要討好每個人,盡量做到最好的樣子讓大家都喜歡你,只不過你也是個自我意識很強的人,容易對人會產生許多自己的偏見與評斷,一旦既定印象一養成,要改變是很困難的,但你為了要讓自己不受傷,所以總是會做出口是心非的樣子,在你不喜歡的人面前也會表現的很熱絡,而這就是你總是不安的來源。建議你多表示自己的意見吧,首先你要先克服總會說錯話或是表錯情的害怕,不要再算寄自己的表現是不是符合其他人對你的想法,只要你覺得你的表現是對的起你給自己的期望時,就不會有人來找你麻煩,就算有,你身邊也會有一群愛你的人為你辯護,為你加油打氣,一定要記得相信自己,就不會有過多的擔心與焦慮產生囉。

 

4 求好心切 誤成箭靶

你是個為人盡心盡力的人,提供很多的幫助與支持,會願意犧牲自己來成就大局,是個很棒的存在。但在求好心切的心情下,會急著把對方推向成功,如果遇上反抗或攻擊性強的人,在接收到他們的訊息時,就會讓自己感到受傷,一次這樣的經驗就足以讓自己感受到與他們相處的不安與威脅,反而容易使自己的行為舉止不同於以往,受影響後的狀況會讓氣勢及服務的心變弱,支持力度也就相對少很多。建議你在適當的時機提供資源及幫助,感受別人真實的需要,也就不會讓自己遭受到傷害,進而影響自己的服務品質,當自己的狀況能夠很好時,付出的力量是可以被節省及增強的,所提供的服務也會更好更持久。

上一則:占卜-你的罪惡感哪裡來? 下一則:占卜-你有被害妄想症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