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如何改變我的心煩意亂!?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如何改變我的心煩意亂!?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面對問題,不再逃避

你對於處理問題是很有一套的,收集資訊及運用資源的能力很強,有決心的情況下要解決問題是輕而易舉的事,會讓自己過得很愜意,而你的心煩意亂多半是在於不願意去面對痛苦,逃避承擔責任的壓力及辛勞,讓自己重複的在死胡同裡打轉,情緒沒辦法得到抒發時,總是有藉口可以放棄處理。在薩滿動物能量塔羅裡這張牌對應到的蝴蝶,在毛毛蟲時期需要很多食物來成長,目的就是要趕緊變強壯,經過蛻皮後變成美麗的蝴蝶,在過程中需要克服環境的危險,直到成功存活下來。要解決掉這樣的心煩意亂,就要把解決問題的決心拿出來,目標訂出來,接著收集身邊所有的資源來幫助自己清除阻礙,你能看見的是通往成功的道路,而不會在阻礙前躊躇不前。

 

2. 休息一下,恢復心情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故事當中的月神之吻,傳說當中月神之吻能夠帶來靈感、消除緊張壓力、並且能夠活化你的身體機能。每個人都能夠掌握月神之吻,就是給自己良好的休息品質,讓自己頭腦暫時離開喧鬧的地方,到達宇宙的另一端,給你短暫的全放鬆,很快地你的負面情緒會散開。急性子的你情緒來得快去得快,只要有適當的休息,就能夠回復到你能量好的樣子。常常在當下你急著把事情變得更好,急迫的嘗試每個方法,事情可能隨著你的急躁而催化得氣氛更緊張,更多人因為事情必須要完美而縮短了自己的時間,而任務工作量越來越大,大家的時間卻越來越少,累積成許多事情僵持不前,而成為你最不想見到的狀況--大卡住。當你能夠休息一下,沉澱下來的心情也能夠幫助你找到處理事情的靈感,靈感就在你身上,只是當你緊張的時候你會因為焦慮而什麼都不顧,只顧著瞎忙嚐試能不能讓事情變得更好一點。定下心來,深呼吸,然後給自己兩分鐘時間轉換心境,只要平心靜氣,與你專業有關係的任何問題都能夠被你本來的力量迎刃而解,這是你真正的實力。

 

3. 設定目標,簡化煩惱

你對應到心理塔羅中,感覺型的人,你的問題就在於總是把問題堆積起來,一直到問題不解決不行的時候就能突飛猛進式的把問題解決,但在你堆積問題的狀況中,你的心情就為一直受到負面的影響,心情煩悶、說話帶刺、覺得孤單..等等很多感觸,所以這個時候最能支持你的辦法就是當下決定要馬上解決問題,不再計劃著可以怎麼做會更好,一直想東想西的只會讓你的心情變得更雜亂而已。一次就只專注解決一件事情,會使一切變得非常順利,因為這個時候你的想法都不會環繞在解決不來的問題中,而是開始動手去解決,替自己設定一個小小的目標,這三十分鐘內我要做到什麼?然後就停止去想時間的問題,全神貫注在你的投入的事情中,問題就能奇蹟式的完成,你也不會花心力去心煩意亂啦。

 

4. 積極溝通,抒發感想

其實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你是會容易讓自己將所壓力都藏在自己心中的,因為你在別人的面前習慣建立一個良好的形象,所以你不想要讓別人看見你狼狽的樣子。但是其實你是不願意相信他人會真心對你,或許你會說我很願意付出啊!但是這都只是因為你希望在別人心中,你有一個很棒的形象。但是人都是有感覺的,大家一定會覺察到只是你的逞強將大家跟你的之間的距離越推越遠。到最後不僅僅問題沒有解決、你身邊的人大家也都受到了傷害。最好的方式是,將你的心打開,你要願意去面對你的問題用自己的力量當然好,但你可以請教別人,讓你跟他人有良好的溝通。不是讓他們幫你解決問題,而是讓你有更多新的觀點,問題就會多解決方案出現。同時也可以讓你將自己的情緒跟壓力紓發出來,當大家體會到你的真心,大家對你一定也是如此。你的心就不會再煩、不會再亂。也會讓你每天都過得很踏實,因為你知道在你的身邊永遠都有一股力量在支持著你。

 

 
上一則:2013年 寶靈師資團隊應邀 點睛品VIP占卜活動 下一則:塔羅占卜-感情中你有哪種不良症候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