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感情中你有哪種不良症候群?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塔羅占卜-感情中你有哪種不良症候群?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不誠實症候群] 故作鎮定 當場抓包

你抽到的牌在薩滿動物能量塔羅裡對應到貓頭鷹,貓頭鷹有很好的保護色,而且又位居樹叢高處,不容易被獵物所發現,當貓頭鷹在捕捉獵物離開原本的地方時,就會被看得一清二楚。在感情中你會讓自己看起來沒有問題,害怕表達自己的情緒及想法,因此需要表現出完美的行為舉止,讓對方相信這段關係是穩定發展的,這種假裝很好的態度會在你出現行為異常時就破功,對方開始發現不對勁時,面對質疑時,你才會展露出內心真實的感受,讓原本平和的關係開始失衡。誠實的對待是最好的良藥,這需要很深的相信,相信對方可以接受自己不完美的一面,相信自己需要被了解的情緒能夠在互動時達到共識,透過平時的相處來給予對方安全的空間,為對方做的每件事情都充滿愛與了解,關係自然而然就能夠變得和睦幸福。

 

2. [愛懷疑症候群] 懷疑猜忌 失去信任

在感情中你是容易缺乏安全感的,你一方面會覺得遇到喜歡的人很幸福,可是另一方面又認為我自己真的有那麼好嗎?真的值得有人愛我嗎?而在這樣子矛盾的想法之間,就讓你慢慢的產生出容易懷疑的個性。不僅僅是懷疑自己,也開始懷疑對方,注意對方的每個小動作、在乎對方跟你說的每一句話。一切都以你自己的感覺為重心,沒有意願要信任對方、去看見對方的好,將對方推離開你的身邊。所以你要讓你自己對自己有自信,同時也要信任對方。你要讓你自己去發現對方的優點,而不是將對方訓練成你希望有哪些優點的人。你也要讓自己知道要如何去體貼對方,其實你是個很會照顧人的人,讓你將這優點發揮出來吧!你會發現當你願意去信任對方,對方心中也會信任你,將你放在他的心上。彼此之間用真心在交流,感情就會愈來越甜蜜。

 

3. [超霸道症候群] 拒絕溝通 堅持己見

這張牌對應到太陽在雙子座,在神話故事當中,有聰明卻不喜歡溝通的愛神丘比特,以及在感情當中習慣用付出當作溝通橋樑的太陽神阿波羅。這個組合意味著在感情當中你認為付出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了,感情就必須要圓滿,對方與你應該要很有默契、很相愛。你適合配合度很高的情人,但配合度高如果有些小缺點,當你急躁的時候你會希望對方懂得觀察你,因為總是要你處處提點,你也會沒有耐心,要求對方必須follow你的腳步。有時候你認為你很努力表現、照顧對方,對方卻不領情沒成長,因為你的付出寵壞了另一半之餘,也沒有讓對方真正明白你的腳步,總是習慣跟隨你,你又希望對方成長,更好的方式是定下心來,在每次要發脾氣以前做功課,想想如何讓對方能夠完整的明白你的心意,良性的溝通必須要坦言你的需求以及你希望感情如何成長,丘比特與阿波羅是在感情當中執著卻有苦難言的天神,把你的苦衷與內心世界坦白地讓對方知道,你會因為被照顧到情緒而覺得幸福,你與另一半的溝通也會順利許多。

 

4. [裝無辜症候群] 裝傻逃避 麻煩別人

在感情裡你最容易表現出來的情緒就是「我不知道」了,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中外向感受型的人,通常這種人比較容易對外表達自己的感受,對自己的喜好是愛恨分明的。但在感情中這種外放型的感受模式就會完全的顛倒,雖然還是愛恨分明,但絕對不輕意表達自己的感受,面對別人的喜歡雖然內心是洶湧澎湃,確容易表現出粉飾太平的態度讓人摸不著頭緒。感情一直都是你的矛盾地雷,一方面你覺得自己是屬於大家的,如果專屬於某個人,你就無法擁有更多人對你的喜愛,另一方面卻又非常的嚮往情感關係,因為你非常需要別人的認同與關懷,以及被人擁有的感覺。所以只要你的力量無法放在幫助自己創造美滿的感情時,面對感情就喜歡逃避,逃避後又一自怨自艾的樣子讓心情變得更不好。其實你的桃花運一點都不差喔,只要你願意多體貼別人一些,或是利用更種方式來交朋友,你的和藹可親都會為你招來很棒的桃花,有感情的人則要多把對方當大王,給足你愛慕對象面子,只有你能夠完全得讓他滿足。

上一則:占卜-如何改變我的心煩意亂!? 下一則:131030(三) 痛苦讓人成長,還是讓人沉淪(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