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如何讓家人對你又愛又恨?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文章由恩希 憲麟 漢祐 偉倫撰文 寶靈監修
占卜-你如何讓家人對你又愛又恨?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嬌生慣養,得到疼愛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故事當中的天神宙斯以及冥后波西鳳。宙斯象徵家庭會努力給你優渥的資源,不論現實條件如何,你的成長歷程所獲得的愛相當多,家人也會努力調整腳步跟著你的想法走。而波西鳳則是沐浴在母愛底下成長,象徵你與家人的愛很深。這個組合代表你的家庭背景是百分之百支持著你,有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付出什麼,不值得家人對你這麼好,所以會找家人麻煩、或是故意疏遠家人,最後你會發現你的脾氣再壞家人都還是愛著你,為你改變。其實你的個性很可愛,敢愛敢恨,家人就是會想要疼你、對你好,因為你為他們帶來快樂,你的快樂能夠讓他們覺得他們對你付出很值得,他們感受到你有無限的可能,也因為他們就是愛你,不管你怎麼考驗家人,他們還是會愛著你、包容你的任性,因為在你出生的那一天開始,你的家人已經許下承諾要一輩子疼愛這個天使,你的存在讓他們更懂得如何愛人,他們愛你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你適合與心靈、神祕學、塔羅、助人工作、藝術相關類型的工作,你擁有無條件支持你的家庭,雖然成長歷程偶爾有誤會,但閉上眼睛深深的感受家人與你的愛,你能夠感覺到你很幸福,未來你也會將這種無條件的愛奉獻給更多的人,你的使命是學會運用這樣的愛去照顧更多人。

2. 天真無辜,需要保護
你對應到心理塔羅中情感迴避型的人,在情感上比較不容易表達自己真實的感受,喜歡隱惡揚善的生活,希望在別人眼中是個不麻煩的人,對於受歡迎的人物也有很強烈的追求感。而你不喜歡麻煩別人的個性讓你在家庭中顯得包容力很強,喜歡當和事佬,不喜歡衝突或是太濃密的情感糾結,對於家人的付出也能給予很高的回饋。對於家庭使命有一定的責任感,通常很能滿足家人對你的期望。但你本身的興趣很廣泛,所以當你感覺到興趣比家人的疼愛來的更有趣時,就容易變得家中的反叛份子,朋友的意見都會比家人的忠言來的有力,在家中一項保持良好的你就會特別得到更多的關心,家人們都會擔心你是不會太過單純,容易被騙,再加上你的行動力總是跟不上你的想法,所以許多事情到頭來都需要家人的幫助,縱使你不想要麻煩家人,但你更不想要麻煩外人,因為情感上的糾結是你最不想要遇見的。也許就是這層對於家人溫暖情感的迴避性,讓你在面對家人時總是無法真實的表現出你愛他們的樣子,所以在你犯下的許多錯誤前面,你也比較無法接受家人對你的建議與期待。你可能要了解不是你的家人愛潑你冷水,是因為你的不成熟讓他們總是替你擔心萬千,早一點正視你對家人的感情,你的能量就會越大,真正的報答不是賺很多錢給他們用,而是你能聽進去他們對你的擔心,從照顧自己開始好好的運用你的能力,成為一個能為自己完全負責的大人。

3. 彼此依賴,黏在一起
一說到你的家人就會讓你在心中出現很多情緒,因為在你的觀念之中,家人跟你的關係永遠的是密不可分的。家人對你的照顧無微不至,而你也很願意為了他們付出你的所有,但是其實你們是互相依賴對方的,你藉著對家人的付出來證明著你生活中的存在價值。但同時你又希望自己可以獨立出來。而家人對你也是一樣,他們會支持你想要的選擇、決定,可是他們心中的擔心、害怕會容易讓你覺得他們總是不懂你、阻礙著你向前進。可是當我們願意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就會發現其實你們之間彼此相愛的心從來沒有變過,只是在當下因為情緒或是一種堅持,而讓彼此之間不願意去多了解對方,而造成了與對方之間的距離反而越來越遠。所以讓自己先靜下來,好好沉澱一下,其實你想要的只是他們對你的支持跟信賴,即使最簡單的一句:「加油!」都會讓你心中感到快樂。而你也要去想家人為何會對你擔心呢?是因為他們沒有看到你對你自己的選擇有著100%的自信,他們心中感覺不到安心的感覺,所以才會限制著你。讓你們彼此之間有著良好的溝通,會讓你們真心的去感受到彼此對對方的愛。可以多花點時間大家一起吃飯、或是安排些活動可以大家一起去,如一起去郊外或是一起去按摩照顧彼此的健康,都是很快可以讓大家有共同話題感受到對方的心意,也就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好。

4. 聰明獨立,難以控制
你抽到的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蟬,蟬一開始是在樹梢上孵化,然後隨風掉落土壤,再鑽入底下吸食樹根的汁液,展開為期長久的地底生活,等到成熟後在到樹幹上轉變成蟬,再變成蟬的有生之年就是要交配產卵,然後結束生命。抽到這張牌的人很早就離開家庭的溫暖,開始在外闖蕩一段長時間,等到成功的時候才會重回家庭的擁抱,這並不代表不愛家人,只是自己背負的責任感太重,有著很大的野心想要完成夢想。從小就了解到自己能夠為家人做些什麼,很能砥礪自己不讓他們擔心,讓家人是感到安全放心的。但是對自己的目標堅信不移,一旦遭受到家人質疑或反對,獨立及反抗的個性就容易產生衝突,如果沒有達成共識,堅持己見的結果是容易造成關係趨於平淡的。你有很棒的天賦來幫助家人過得更好,給自己一些空間和時間去接受建議,修正和調整自己的堅持,感受家人對你的愛是保護和支持,帶著這樣的好感覺去打拚,想像著家人是與你一起並肩作戰時,內心是充滿力量與感動的,不管結果如何,家人都會以不同的形式持續的給予支援和關懷,有了這樣的後盾,才能夠更無後顧之憂的達成目標,完成自己的夢想,因為自己的成功,讓一家人都過得更好。

上一則:塔羅教室 1.魔術師 創造的動力來自於向善的心靈 下一則:塔羅占卜-談戀愛時你的EQ如何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