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變立體-小臉修容技巧分享

一筆變立體-小臉修容技巧分享

其實我一直對我的臉型很不滿意, 覺得自己臉型又扁又大,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這個困擾,今天的影片利用SEPHORA官網的修容位置教學,來實測修容技巧。

/收看影片/

▼首先要判斷自己的臉型是屬於哪一種款式,我自己是介於方臉跟圓臉之間

一筆變立體-小臉修容技巧分享一筆變立體-小臉修容技巧分享

依據自己的狀況還要再做一點微調,大方向就是希望突出的地方打亮,希望凹下去或縮小的地方打陰影,我的太陽穴是沒有突出但是髮際線頭髮比較少,所以還是有加強陰影。

一筆變立體-小臉修容技巧分享

今天使用的產品是 Etude house 雙頭修容棒

一筆變立體-小臉修容技巧分享

這個產品滿方便的,修容打亮二合一,缺點是修容偏深容易失手,打亮的那一頭含有珠光,如果臉上需要打亮的位置剛好毛孔比較大或是膚況不好,容易凸顯膚質不佳。

  • ○來這找我

    一筆變立體-小臉修容技巧分享 一筆變立體-小臉修容技巧分享 一筆變立體-小臉修容技巧分享
上一則:開箱|好吉康-競速飛輪健身車XR-SPIN |可站飛輪車、收折健身車 下一則:搶到零元機票啦!!日本自助旅行攻略|大阪旅遊預算-機+酒+交通+飲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