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潮牌走貴婦風 找來微風幫四大名媛合作設計

阿信潮牌走貴婦風 找來微風幫四大名媛合作設計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由五月天阿信領導潮牌,經常與各大品牌與名人合作,而這次更找來微風幫名媛孫芸芸、林牧潔、孫瑩瑩、廖曉喬四位來跨時尚界合作T-shirt設計,並搭配她們自創的彩妝品牌,造成台灣跨潮流與頂級時尚的新創舉。

潮牌《STAYREAL》今夏第一波就與微風幫名媛的「BEBE POSHE」(奢華寶貝)彩妝品牌合作,打破潮流讓人聯想到制式硬派的框架。

阿信潮牌走貴婦風 找來微風幫四大名媛合作設計
▲圖:五月天阿信潮牌首度與微風幫四大時尚名媛聯名合作,(左)為孫芸芸(右)為孫瑩瑩。(圖/公關照提供) 

四位名媛也親自上陣示範演繹2013夏新潮流,孫芸芸展現超自信的專業態度,時而隨性淘氣、時而微露嫵媚,總是掛著甜美笑容的林牧潔,白裡透紅的嫩白肌膚,羨煞眾人目光,孫瑩瑩更自美國專程返台,用心地自備粉紅色電話道具,呼應「Call me」主題,而最具個性派的莫過於廖曉喬,眨著濃密雙睫與火熱紅脣,加乘龐克元素,呈現Party Queen Look!

阿信潮牌走貴婦風 找來微風幫四大名媛合作設計
▲圖:五月天阿信潮牌首度與微風幫四大時尚名媛聯名合作,(左)為林牧潔(右)為廖曉喬。(圖/公關照提供) 

這也是阿信品牌首度跨足時尚,在與四位名媛溝通時從版型、材質、圖案與印製細節…等,全程親自設計監督,發想、設計到打樣…往返歷時一年時間,當阿信看到名媛們的手稿作品時,曾笑著表示:「我們的設計總監地位得小心了!」。


嗨~本文來自美人幫~深入報導全文請見>>
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545&client=9726


上一則:鬼鬼濟州島披婚紗 擔心幸福用光光 下一則:裘莉切乳術後首現身 小布《末日之戰》首映曬恩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