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帶來性高潮?鞋裡暗藏何性祕密?

高跟鞋帶來性高潮?鞋裡暗藏何性祕密?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慾望城市》裡Carrie的經典台詞:『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尖頭、細跟、紅底,不僅讓女人為之瘋狂,也令男人難抵誘惑。但是,你知道高跟鞋與性高潮之間的聯繫嗎?高跟鞋能夠給你性高潮這件事你知道嗎?



高跟鞋受歡迎與性有關?

據人民網報導,《慾望城市》裡的Carrie可以用所有的薪水去購買一雙新款的高跟鞋;《偷穿高跟鞋》裡的姐妹會因為高跟鞋你爭我奪;《只愛高跟鞋》中張惠妹唱給我們即使失戀也沒關係,穿上高跟鞋就又是女王。高跟鞋為何如此深受女人歡迎?著名的紅底鞋的設計師魯布托給出一個答案:高跟鞋能夠給女性一個『性高潮』。我們知道,性高潮的那個『high』時刻,女性的雙腳在緊張狀態下表現為弓形。高跟鞋正是模仿了這一足部形狀和腿部力量。『所以啊,把你的腳穿進高跟鞋,其實你正在把自己置於可能的性高潮狀態。』



高跟鞋裡的『性』秘密

研究發現高跟鞋『直接作用於快感肌肉群』,這些肌肉與性高潮相關。『女性運動鍛煉的時候,她會釋放內啡肽和多巴胺。這二者都是性高潮的必要條件。它們與下腹部及下肢的肌肉緊張相結合。於是,陰蒂刺激可能產生。』你穿著高跟鞋走來走去時,骨盆運動非常明顯。同時,兩腿的力量也很容易刺激到陰蒂和骨盆區相關性敏感帶。穿上高跟鞋,你會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

無論是外在形象還是內在感受,高跟鞋的性感以及受喜歡程度都可能與『性高潮』有關。對於男性,女性性高潮的狀態是迷人的。對於女性,性高潮的感受是誘人的,所以,女人對高跟鞋的『戀物』心理也許很複雜。那也許是一種心理暗示,也許是潛在本能在發生作用。無論怎樣,喜歡高跟鞋的女性都在自主地展示和體驗性的感受。從這一點來說,高跟鞋是很可取的,特別是那些沒有或很少性高潮的女性,她們至少應該嘗試一下高跟鞋的風情。



將高跟鞋的性感用到極致

當被問到『伴侶身體的哪個部位最讓你興奮』時,會有47%的受訪者選擇腳。專家們認為,鞋及腳上其他裝飾是情侶間最為傾心的物品。姐妹們不妨嘗試穿上高跟鞋嘿咻,把你的性感用到極致。穿高跟鞋嘿咻一是可以讓女人的大腿、小腿、骨盆肌肉保持緊張收縮,快感就可以傳遞給兩個人;二是拉長了女人的小腿曲線,讓男人賞心悅目之餘激情勃發;三是可以用高跟鞋做情趣工具,增加嘿咻的樂趣。


深入報導全文請見>>
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545&client=9736


上一則:術後變成「鳥仔腿」最好? 小腿腿圍公分數的迷思 下一則:爭議性攝影大師跨界台灣沙龍髮廊 視覺獨具震撼國際時尚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06-14 11:10:49
    你好 謝謝你用心分享豐富的文章,恭喜本篇文章登上FGTOP100部落格首頁囉~!期待你未來可以繼續分享好文章給FG廣大的網友們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