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女假面》小希告白 真實做自己

《瘋狂女假面》小希告白 真實做自己

記者祖里仁/綜合報導

大家一定都看過這陣子網路爆紅,COSPLAY日本超人氣漫畫《瘋狂假面》,改編電影裝扮《瘋狂女假面》的正妹小希,本身她就是很有個性又可愛的女生,然而當她扮演《瘋狂女假面》似乎又馬上投入角色中,NOWNEWS特別專訪到小希,聊聊她對於自我的一些想法。

問到小希是不是第一次角色扮演?小希說:「三年前我曾扮過麥當勞妹妹,那時剛接觸到拍照,在網路看過麥當勞姐姐的日本廣告,就照這個概念把黃色吊帶褲稍為改裝一下,加上一些配件後拍照,沒想到那角色還蠻受歡迎的,我還穿這樣去過西門町,許多人還找我合照。」

《瘋狂女假面》小希告白 真實做自己
▲圖:個性可愛的女生小希因為扮演《瘋狂女假面》而爆紅。(照片提供/台灣尬乙國際)

平常興趣是什麼呢?小希說:「以前在平日就是上班,假日拍照就是我的興趣,希望可以持續拍出新東西來,但其實我沒有看動漫的習慣,當初被朋友拖去看《瘋狂假面》,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只看海報很像日本人會出的電影,而且《瘋狂假面》很早就出版,也不是我這個世代的漫畫。」

《瘋狂女假面》小希告白 真實做自己
▲圖:小希本人外型嬌小可愛,不像《瘋狂女假面》扮相中如此大膽。(個人照提供/小希)

當初跟朋友打賭扮《瘋狂女假面》,會不會在意別人怎麼想?她很有個性的說:「我不管別人怎麼想,Who Cares,如果在意別人就不用作事情了,其實我想要更多元化去詮釋各種角色,這就跟演戲一樣意思,我對演戲還蠻有興趣的,但自己個性其實比較黑暗面一點,希望可以有機會演壞人角色,或是分屍殺人魔之類,我比較喜歡這類東西,但先說我並不喜歡殘害小動物。」

一開始扮演《瘋狂女假面》這個角色時會不會尷尬?小希說:「起初看到那件衣服還蠻傻眼,根本看起來就像沒穿,但覺得我今天已經答應了,就必須鼓起勇氣去詮釋,拍攝形象照時前置作業還蠻趕,我火速上網去找資料,第一組照片完全按照《瘋狂假面》姿勢,剛開始穿上去的確會有點尷尬,後來覺得一定要做到最完美,我不喜歡明明可以做100分但卻只做到99分。」



大多數的粉絲朋友會幫小希出主意,她說:「有粉絲叫我可以扮演《進擊的巨人》的Mikasa,也有人希望我能趕快換新梗,可是我很忠於自我,只有我永遠會愛麥當勞妹妹,也很愛《瘋狂女假面》這角色,我不會因為卸下來換個角色後就不再喜歡,至少扮演角色當下讓我很快樂,一開始《瘋狂女假面》紅的時候很多輿論壓力,說我賣肉跟想紅,可是解釋再多有什麼用,還是有人會去扭曲意思,我自認為不應該去在意,多看看愛你的人,別讓自己心情不好。」

有人認為她扮相似乎太暴露,小希則說:「我覺得看用什麼眼光去看,一樣東西每個人看的眼光都不同,很多人認為我是想要紅,或是活動收了多少錢才這樣打扮,但這根本不是事實,如果每個人都去解釋不就累死,就是因為大家都很支持我,這是我很感動的一點。」

《瘋狂女假面》小希告白 真實做自己
▲圖:小希曾自己發明麥當勞妹妹的Cosplay造型受注目。(個人照提供/小希)

日後還能接受這樣類似的扮相?小希說:「今天已經嘗試這樣的極限,已經什麼都不怕了,甚至都穿這樣上舞台,第一次面對這麼多人,一開始我在後台直冒冷汗,前一天晚上根本睡不好,覺得天ㄚ好恐怖,來到現場外面時,有排隊的人很熱情認出我是《瘋狂女假面》,那時候我就覺得不應該膽怯,不能讓粉絲們失望,雖然我在後台還是在發抖,不過當主持人喊《瘋狂女假面》小希時,所有人的熱情讓我豁出去,我還忘不了那時的歡呼聲,正式上台好像變另外一個人似,開始跟台下觀眾近距離接觸,對我來說是蠻不錯的經驗。」

據說最近在學日文?目前目標如何?小希笑說:「說實在目前我英文程度還比較好一點,至於出寫真集是第一個目標,當然最好能在國外拍攝,其實有參考一些寫真感覺風格都相同,希望我的寫真多元化但不雜亂,企劃的反差要很大,可以有COS的部份,也一定會加入我想要的黑暗面,可以多樣化不要單純可愛或性感,看到更多不同詮釋的我,我不甘於一直維持現狀,甚至《瘋狂女假面》我認為該結束了,人不可能完全一成不變。」

上一則:情人看招!霸氣皇后級馬卡龍 吃了讓妳變女王 下一則:(美人幫免費試用) 「吉賽兒纖體錠」萬人享輕盈試用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