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時的救星!最新日本藥妝店必Buy商品

約會時的救星!最新日本藥妝店必Buy商品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逛藥妝店的女生,不管是以前來日本玩或是現在住在日本,沒有特別愛的原因,第一是本身不會特別保養,用的化妝品都是同個品牌,就走自然簡單(其實就是懶)路線,再來是
原文請看此處
因為藥妝店每每都擠了好多人,尤其是好多觀光客,真的有時經過看那麼多人就懶得進去。

但那天意外看電視時,廣告介紹一個超酷新商品!

登! 登! 就是它

約會時的救星!最新日本藥妝店必Buy商品

潔牙溼紙巾

隔天立刻衝去藥妝店找,牙齒保健很要,因為我們不可能隨時隨地帶著牙刷牙膏,有時後吃完飯後光靠口香糖或漱口水是不夠的,這個產品根本就是愛乾淨好女孩的知己。自從買了它,現在包包都會隨身攜帶(有備無患)。

外包裝反面

約會時的救星!最新日本藥妝店必Buy商品

裡面長這様,打開就像一般溼紙巾一様薄薄的一片,但它多了淡淡的薄荷清香,吃完飯後,立馬幫大家試用。個人覺得真的清得還算蠻乾淨的,而且薄荷清香可以持續十分鐘以上。

約會時的救星!最新日本藥妝店必Buy商品

我還蠻推薦的,口腔清潔很重要。推薦給大家的原因是它很方便,小小的不重且不佔空間,很適合業務或是常外出的人使用。一盒八包,日幣480,價位中等是花王的新產品。最近有來日本玩的朋友,除了買瓶瓶罐罐外,不妨買這個當歐咪鴨給。

因為實用且目前台灣買不到。題外話,買太多也怕行李放不下,把外包裝丟掉或是拆開折好(叫我收行李達人),它就像溼紙巾一様薄,買個二十盒帶回去都不怕(笑)。

 

 

相關系列商品漱口水

約會時的救星!最新日本藥妝店必Buy商品

此系列商品還有推出漱口水,如果你是萬無一失的女孩兒,可以連同一起購買。先用潔牙紙巾把牙齒表面清乾淨,再用它漱口,絕對讓你口氣清香一整天同時也可預防蛀牙。

旅行牙刷(膏)套組-若你是習慣吃完飯一定要刷牙的朋友,就可以買這組,推薦的原因是小小組攜帶方便,再來就是它的味道真的和一般牙膏味很不同,走清新(香)路線,但又不是甜甜的那種。是一種高雅的清香~讓自己和別人聞了都會很舒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官網http://www.kao.co.jp/pyuora/products/sheet.html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生活保健」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新宿歌舞伎町最美的「人妖姐姐」傳授!抓住好男人心3條件

※ 恐怖!10年死了32人!令人衝擊的國外整形事件

※ 連萬人迷都不知道的人際關係盲點

※ 快停止!瞬間成為「老臉」的4個NG彩妝

※ 今年秋冬正夯帥氣中性風

 
上一則:今年秋冬正夯帥氣中性風 下一則:半數女性的煩惱 解決「私密處搔癢」的方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