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向松嶋菜菜子學習;尋找適合自己的「俏麗短髮」!

說到現在日本首屈一指的女演員松嶋菜菜子,熱門連續劇『家政婦女王』中或是CM裡黑長髮的形象應該是最為各位讀者所熟悉的了。
原文請看此處

快向松嶋菜菜子學習;尋找適合自己的「俏麗短髮」!

但是日前在東京都內某個鑽石的發表會場上登台的松嶋菜菜子,昔日長髮已不復見。卻是轉變心意,毫不猶豫換成男孩子氣、略顯厚重的短髮。

這一天的活動是由鑽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恆印記』所主辦的, “Forevermark獎”的頒獎典禮。是為了讚揚能與頂級鑽石匹配,兼備才能與舉世無匹的美的女性而頒發的獎項。

快向松嶋菜菜子學習;尋找適合自己的「俏麗短髮」!

在松嶋菜菜子胸口閃耀的是作為得獎記念而致贈的一克拉鑽石充滿女性魅力的鑽石珠寶和男孩子氣的短髮造型。乍看之下有點突兀,但是卻十分適合松嶋菜菜子,讓人窺見更顯成熟的女性風範。加上越顯小巧的臉,還有美麗的肩部與柔美的肩線。120%成功引出松嶋菜菜子的身材美,不得不說也完美地演繹出和諧美。

看著松嶋菜菜子的新髮型而有「秋天也來剪個短髮好了……」的想法的讀者應該不少吧? 一般都會有適不適合短髮一眼就看得出來的迷思,但根據造型師的說法,短髮也會因為造型以及剪髮等因素而能成為人人都適合的髮型。

 

 

依據臉型和印象的不同來選擇適合的短髮造型

快向松嶋菜菜子學習;尋找適合自己的「俏麗短髮」!

例如,松嶋菜菜子般輪廓清晰,臉型較尖的狀況,比起圓形曲線剪法的鮑伯頭,利用短剪加上略為毛躁的剪法營造出像把輪廓包住的感覺,更能增加個性,也能強調大人般的氣魄和帥氣。

圓臉或長臉的讀者,試試看增加瀏海的髮量,並增加長度。直瀏海也能像AKB48的篠田麻里子一樣,變身成有成熟韻味和可愛並存的短髮。

快向松嶋菜菜子學習;尋找適合自己的「俏麗短髮」!

另外,感覺比較稚氣的臉,也可以透過斜瀏海,瞬間營造出大人的印象。因為角色的關係而剪短頭髮且頗受好評的的長澤雅美和新垣結衣就是這一類的。

本來就給人中性感覺的上戶彩、剛力彩芽、廣末涼子等等是什麼短髮都適合的型。貝瑞短髮或是短鮑伯,試試看各種不同的造型似乎也是不錯。適合臉型比較偏向基本型或是鵝蛋臉。

短髮因為比較容易保養,女性之間的支持度也很高,又因為容易凸顯個人特性,是最近人氣急速上升的髮型。今年秋冬,各位讀者不妨將成為和松嶋菜菜子一般適合鑽石和短髮造型的女性當成目標試試看!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髮造型」的文章

◎翻譯:玄々猫

 

【美忍者精選特集】

※ 約會時的救星!最新日本藥妝店必Buy商品

※ 和食很危險?「因為有益健康」過度攝取,反而有害身體的食物

※ 美女們需知的「花言」巧語

※ 早餐「有時吃有時不吃」容易造成代謝症候群

※ 噩夢!老人臭會從害羞的部位產生

 

上一則:鞋子磨破腳時應該採取的4種行動 下一則:讓男人退避三舍!「絕對NG!的指甲彩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