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沐浴時間成為幸福時刻的限定Xmas禮物!

讓沐浴時間成為幸福時刻的限定Xmas禮物!

深秋時刻,最令人在意的就是各個店家所推出的聖誕節禮物了。是不是每年都很期待呢? 以新鮮手工美妝品著名的『LUSH』,在日本從10月25日開始販賣聖誕節禮物。

大家來日本遊玩的時候,可以參考看看喔!
原文請看此處

今年的主題是代表20世紀的搖滾巨星。其靈感來自於代表英國搖滾的巨星大衛鮑伊所創造的虛擬超級巨星‧Ziggy Stardust,光是禮物的外觀設計都令人興奮不已。

 

 

■最適合嚮往妖豔性感女性的人

讓沐浴時間成為幸福時刻的限定Xmas禮物!

星形的禮盒是每年人氣的限定商品。今年登場的是桃紅色的閃亮亮粉。被取名為『Stardust』(約1,600台幣)的禮物,最適合送給搖滾中帶有美豔魅力的女性了。對於喜歡甜甜香味的女性們來說,是非常具有魅力的商品。

今年登場的BATH MELTS『STAR LIGHT, STAR BRIGHT』融化後浴缸裡會閃亮亮的。可以當作裝飾品的盒子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送給想要成為元氣美人的妳

讓沐浴時間成為幸福時刻的限定Xmas禮物!

以流行的畫風著名的Serge Seidlitz所設計的搖滾風禮盒登場了。禮盒表面的繪圖其靈感取自於大衛鮑伊出道後所發表專輯封面。

插圖所描繪的是為了發送禮物給世界上的孩子們,在聖誕節前夕聖誕老人乘坐著雪橇的忙碌模樣,正是適合平安夜的演出。

這款『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約1,600台幣)聖誕節限定泡泡球充滿著柑橘、佛手柑、橙花的新鮮香味。還有充滿幽默喜感的外盒包裝。

讓沐浴時間成為幸福時刻的限定Xmas禮物!

怪不得有許多女性也會購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LUSH』從秋季開始至聖誕節為止預計共會推出41種的限定販賣的禮物! 在試香味時何不閉上眼睛,試著想像這幸福的時刻呢?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約會前將「耳朵揉一揉」~瞬間製造戀愛好氣色!?

※ 想要青春永駐! 不可不知的消除「法令紋」方法

※ 如何擁有讓男人欲罷不能的美胸小撇步

※ 徹底消除現代人「口臭」煩惱的5種方法

※ 想要讓胸部恢復青春嗎?創造美麗曲線的3個原則

上一則:讓男人退避三舍!「絕對NG!的指甲彩繪」 下一則:消除水腫的「胖胖大腿」的小妙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