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之小黑洋裝介紹

小資女孩之小黑洋裝介紹

又到了年底,除了要過聖誕節外,接著還有尾牙在等著我們。這時後小黑洋裝就變得超重要! 除了正式場合穿外,跑趴也一定不能少。
原文請看此處

今天就來介紹幾個小資女孩可以入手的品牌,高貴不貴又大方得體。

 

 

JILL STUART

小資女孩之小黑洋裝介紹

只要是女孩應該對這品牌不陌生,因為它滿足了女孩們心中想當公主的夢想。在台灣還是化妝品比衣服更受人喜愛,但我要說它們家的小洋裝真的很夢幻很女人,超適合覺得自己其實應該要住在城堡而不是住公寓的女孩。(笑)

 

 

SEE BY CHLOE

小資女孩之小黑洋裝介紹

它是熟女品牌CHLOE的副牌,主打輕熟女。推薦它的原因是耐用(穿),但不得不說雖然是副牌但品質還是有兼顧,因為這條生產線最早是在日本(品管很嚴)。衣服設計相對年輕,超推薦給有品味又不想太普通的女孩。(題外話,台灣人都只知道大牌,其實很多不錯中等價位的品牌或副牌,很值得入手。在日本,這個副牌的銷量根本就和正牌不相上下,是很多少女心中的最愛)

 

 

■ Armani Exchange

小資女孩之小黑洋裝介紹

此品牌的設計是針對18~30歲的青少年。設計風格偏休閒,很適合sporty girl穿。就算是基本款小黑洋裝也可從小地方看到設計師的用心,像是七分袖或是小蕾絲點綴,怕出錯的女孩挑這品牌絕對不會錯。另外這品牌超貼心,有些版型有出XS,小隻女孩也可以穿。小露性感也可以來一下。

 

 

■DKNY

小資女孩之小黑洋裝介紹

在台灣喜歡它們家衣服的人應該不少吧! 偏愛不規則設計和前衛的女孩兒,選購小黑洋裝非它們家莫屬了。

 

 

TED BAKER

小資女孩之小黑洋裝介紹

這個品牌來自於英國,風格是典雅高尚,很適合有氣質和端莊的女孩。雖然是走素雅路線,但配色方面又可以看出設計師的小叛逆(ex:黑金配,黑配花),由於洋裝走樸素風,所以配件方面的設計就是超FUNNYHIGH LIGHT,搭配出衝突的美感。(很貼心而且價位平實)

 

女孩都應該要有一件小黑洋裝,因為它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完全取決於你如何搭配它。以上這幾個品牌,非常適合小資女孩(買不起大牌但又有品味),偷偷告訴各位入手最佳時機為週年慶,這些品牌會以六折甚至對折出售,根本就是當下不買對不起自己啊(為了買東西總是會有很多理由的笑哥)!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穿搭」的文章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告別煩惱!3大正確抗痘保養 帶你脫離醜女肌

※ 乾燥的雙腿是NG的!擁有魅力女性的光滑潤澤的雙腿的3個保養方法

※ 不需要加濕器!?7種簡單「加濕方法」

※ 事實證明銀杏有抗老化效果

※ 只有表面美麗並不算是真正的美麗秀髮

 
上一則:大太多了吧!在家輕鬆做的簡單「豐胸」術 下一則:超時尚格紋穿搭技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