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本流行這一味,宅女光療機

現在日本流行這一味,宅女光療機

你一定很難相信,現在日本少女們家裡幾乎人人一台指甲光療機。對於美容這件事,日本人一直都走在我們很前頭。

原文請看此處

笑哥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指甲一定要美美。因為這様的關係,我平均一個月會去弄指甲一到兩次,所以對指甲美容也算小有研究和心得。

現在日本流行這一味,宅女光療機

剛開始是指甲彩繪,接著是水晶指甲,再來是光療指甲。光療指甲會快速掘起,是因為太多報導指向指甲油成份內含有很多對人體不好的化學物質(全球知名品牌也被點名過)。光療就是標榜光療專用的指甲油比較不傷身和指甲,卸完指甲也不會黃黃的(這件事超重要) 。

現在日本流行這一味,宅女光療機

在日本,女生們一直都把指甲沙龍當成日常生活中會保養的事(不像台灣人重要場合才會去做一下)。日本女孩兒(尤其是青少女,預算有限)現在不再上沙龍店而是直接買光療機在家自己做光療指甲。笑哥幫各位做了市場調查(明明就自己很想要),amazon光療組(是組哦,除了光療機還附光療專用指甲油和小工具,教學書)只要8千多日幣。

現在日本流行這一味,宅女光療機

不要小看手這個部位,如果將指甲和衣服與節日做搭配,絕對只有加分的效果。更不要小看遞名片這個動作,有時後機會就從指甲這個話題開始。小題醒,一個月最多二次,不要太多,還是要讓指甲有休息和透氣的時間哦!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最新快報」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海外大受歡迎的美甲DIY用品

※ 妳「老了」嗎!? 快快擺脫老臉造型

※ 長鬍・肌膚乾燥・毛髮稀疏三大地獄!擺脫「荷爾蒙醜女」的方法

※ 「B型vs. A型vs. O型vs. AB型」哪種血型是美容狂?

※ 不是老頭才有!女性也會在意的頭皮臭味的4個對策

上一則:超時尚格紋穿搭技巧 下一則:要告訴貧乳小姐與肉肉女們一個好消息!解決煩惱的秘策就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