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受男生歡迎的「女主播彩妝」全技巧

超受男生歡迎的「女主播彩妝」全技巧

在主持綜藝節目時,以開朗的笑容讓節目進展地更順利,在新聞節目中流暢地播報著艱澀的新聞……不僅是外表的可愛而已,襯托周圍的內斂與散發女性特有氣質的“女主播”,不論在哪一個時代都很受男性歡迎。

原文請看此處

話雖如此,要馬上擁有如女主播一般的氣質也是不太可能的,首先何不試著學習廣受男性喜愛的女主播風彩妝呢?

 

 

1:確實遮瑕卻不會感到厚重的基礎彩妝

超受男生歡迎的「女主播彩妝」全技巧

女主播的肌膚是以褪光色修飾膚色不均及毛孔的問題。要擁有這樣的肌膚,首先塗抹上薄薄的粉底液,在意的部位再以遮瑕膏遮蓋。

最後以較大的刷子輕輕地將粉底刷在臉上。這樣就完成了陶瓷般的肌膚了。

 

 

2:眉頭較淡的微粗眉毛

畫眉毛時要使用與髮色相仿的眉粉與眉筆。重點是眉頭的部分使用眉粉淡淡地打上,眉尾用眉筆確實畫出眉型。太細的眉毛或是過度有稜有角的眉毛會給人不好相處的印象,所以以維粗的眉毛為佳。

超受男生歡迎的「女主播彩妝」全技巧

■3:自然色的眼影以及細眼線的自然大眼

眼影建議大家使用自然不會太過搶眼的色款。像是利用自然的粉紅色或是褐色等色系打在眼窩上,雙眼皮的部分再使用比上述顏色較深的粉紅色或是褐色等眼影。下眼瞼利用象牙色系含有珍珠光澤的眼影作出臥蠶,眼睛就可以看起來水汪汪的。

眼線絕對不可以太粗太黑! 眼尾也不要太過強調。重點是利用黑色的眼線液在睫毛根部畫上細細的眼線,黑眼珠的上方部分的眼線稍微粗一點。下眼瞼使用褐色的的眼線筆,由黑眼珠的外側朝眼尾稍微向下畫出下垂眼,看起來就會比較溫柔。

眼睫毛利用睫毛夾確實地夾捲,再用增長型的睫毛膏讓睫毛自然纖長。睫毛膏先從潔毛上方塗抹,接下來再從睫毛下方像是要抬高睫毛般左右移動刷頭,睫毛膏就比較不容易結塊了。

超受男生歡迎的「女主播彩妝」全技巧

■4:適合自己膚色的唇彩

肌膚底色為偏黃的人適合米色系,偏藍的人則適合粉紅色系的口紅。利用刷子沾上口紅塗抹在嘴唇上,再將唇蜜點在下嘴唇中央後推開。

超受男生歡迎的「女主播彩妝」全技巧

■5:腮紅的位置稍微提高

以笑的時候最凸起的部分為中心打上腮紅的人應該不少,但是其實這會強調臉部的疲勞感。將腮紅打在顴骨上方一點點的位置,可以提高臉頰的位置,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大家不妨試試看。建議大家使用珊瑚色。

華麗卻不誇張的女主播風彩妝。趕快試試看,即刻擁有受男性歡迎的臉龐!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妝」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睡太多睡太少都是NG的!會帶來嚴重疾病風險的最糟睡眠時間

※ 新女性須知●●能緩和「憂鬱的生理症狀」!

※ NG眼妝,瞬間讓妳變成「小眼妹」!

※ 「睡不著會變胖」是真的!睡眠不足對減肥的負面影響

※ 加倍奉還貼近超火堺雅人!

 
上一則:減肥期間就是要吃●●!減肥期間食物選擇法大公開 下一則:早餐時吃就不會變胖!夏威夷起源的3種甜點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11-29 02:39:34
    你好 謝謝你用心分享豐富的文章,恭喜本篇文章登上FGTOP100部落格首頁囉~!期待你未來可以繼續分享好文章給FG廣大的網友們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