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頰以外的部位添上腮紅,讓妳桃花朵朵開!

在臉頰以外的部位添上腮紅,讓妳桃花朵朵開!

用或不用對整體彩妝來說會有很大差別的“腮紅”。粉狀、乳液狀或是液狀等類型、顏色呈現的效果各有不同,相信應該有不少人嘗試過許多腮紅吧?
原文請看此處

在這裡本回要來介紹不僅是臉頰,利用手上的腮紅就能簡單作出美麗臉龐的技巧。

 

 

1:耳朵周圍

在臉頰以外的部位添上腮紅,讓妳桃花朵朵開!

心跳加速的時候,不僅是臉頰,連耳垂都會變紅吧? 像這樣有著淡淡的紅色的自然血色感,多半可以讓男性覺得「好可愛」而心動不已。

此外,就風水學而言,耳垂呈淡粉紅色也就表是戀愛運會上升,還不趕快在耳廓道耳垂上打上腮紅。

 

 

2:打在下巴上

在臉頰以外的部位添上腮紅,讓妳桃花朵朵開!

在打上臉頰的腮紅後,請將殘留在刷子上剩下的腮紅稍微打在下巴上。這麼一來,就可以強調下巴纖瘦,成為倒三角形的小臉。

 

 

3:打在眼睛下方

在臉頰以外的部位添上腮紅,讓妳桃花朵朵開!

眼睛下方有著淡淡的紅色,就可以展現出幼兒般的可愛效果。用手指將腮紅輕輕地打在下眼瞼。這時,若是顏色太深或是隨興暈開臉部看起來就會像是喝醉或是曬傷,所以一定要仔細小心地上妝。

「對眼下腮紅也所抵抗」這樣的人,可以將平常打腮紅的位置稍微提高,就可以接近現在流行的混血臉龐,有提高臉部的效果。

彩妝的必需品,每個化妝包裡一定會有的“腮紅”。活用腮紅,就能做出讓男性怦然心動的美麗臉龐!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妝」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不知不覺中讓妳變成「毛手毛腳」的NG食物

※ 對症下錯藥造成夏天感冒久不癒!? 正確的中藥選擇方法

※ 3個適合濕黏夏季肌膚的「卸妝液」

※ 讓男友老公變身型男的方法!

※ 長時間用電腦可能會引起的三個「恐怖症狀」

 

上一則:在愛人面前你做自己嗎!? 下一則:不吃生菜,讓妳體內年齡老11歲!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12-02 02:00:25
    你好 謝謝你用心分享豐富的文章,恭喜本篇文章登上FGTOP100部落格首頁囉~!期待你未來可以繼續分享好文章給FG廣大的網友們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