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生菜,讓妳體內年齡老11歲!

不吃生菜,讓妳體內年齡老11歲!

“’糖化”這個詞最近常常出現在女性雜誌中,相信多數的人有聽過AGE(最終糖化產物)這個名詞。AGE是蛋白質與糖加熱後的產物,具有強烈的毒性是促使老化的病原體。
原文請看此處

不只會促進肌膚及身體的老化,還會提高罹患阿茲罕默症及糖尿病風險的AGE。根據AGE測定推進協會的研究論文「TruAge測定儀所檢測出的皮膚自體螢光值與飲食‧生活習慣之間的關聯性」,可以得知AGE的產生與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不吃生菜就會變老

不吃生菜,讓妳體內年齡老11歲!

根據同協會的說法,AGE的量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加。不健康的生活也會造成AGE的增加,體內年齡與實際年齡就會產生差距。

同調查中在「是否有積極攝取生菜」的問題上,獲得了積極攝取生菜的人體內年齡比實際年齡平均年輕5歲,未積極攝取生菜的人則比實際年齡老了6歲這樣的結果。也就是說,完全不吃生菜的人會比積極攝取生菜的人要老個11歲。

 

 

■造成AGE增加的NG習慣

不吃生菜,讓妳體內年齡老11歲!

還有其他會造成AGE增加,導致逐漸老化的習慣。常吃速食的人要注意了。未攝取加工食品的人的體內年齡比實際年齡平均年輕5歲,而常吃加工食品的人實際年齡則比體內年齡老了5歲。

抽菸果然也是NG的。平常有抽菸習慣的人與完全不抽菸的人相比,體內年齡差了8歲。香菸真得是百害而無一利。而飲酒的習慣倒是與AGE的量沒有太大的關係。不過,還是要注意不要飲酒過量了。

 

 

■多攝取生菜吧!

不吃生菜,讓妳體內年齡老11歲!

不喜歡吃生菜的人,可以試試每天飲用現榨蔬果汁。

另外,沾香蒜鯷魚熱沾醬食用,生菜也比較好入口。利用市面上販賣的香蒜鯷魚熱沾醬也使可以的,不過其實在家裡也可以簡單自製。

【作法】

(1)將橄欖油倒在平底鍋裡加熱。

(2)加入適量的大蒜泥

(3)將切碎的洋蔥炒過後,加入切碎的鯷魚。

(4)炒熟後加入牛奶與白葡萄酒(或是料理酒)煮至呈黏糊狀後,再用鹽巴胡椒調味。

(5)完成!

不吃生菜,讓妳體內年齡老11歲!

為了簡化作法,可以使用市售的蒜蓉醬。真得非常簡單,大家不妨試試。

不健康的生活會導致AGE的增加並加速老化。特別是生菜攝取不足,年齡也會看起來有相當大的差距。為了防止老化,從現在開始應該要留意確實攝取生菜。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天啊!巧克力可以美肌又瘦身

※ 快住手!「洗臉後」造成乾燥惡化的四個NG行為

※ 【草食男or肉食女】喝啤酒可以看出對性愛的態度?

※ 不知道就吃虧的3款多功能完美護唇霜

※ 再怎麼不幸都可以讓自己感受到「小確幸」的方法

 
上一則:在臉頰以外的部位添上腮紅,讓妳桃花朵朵開! 下一則:會輸給「點心的誘惑」的平均時間在午後的3點23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