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Xmas化妝組,化身超受歡迎貓系女孩!

利用Xmas化妝組,化身超受歡迎貓系女孩!

現在最受歡迎的就是貓系女子!利用貓咪模樣的Xmas化妝組讓自己更受歡迎
原文請看此處

妳身邊若是有很受男性歡迎的女性的話,她說不定就屬於貓系女子。現在不論是彩妝或是個性,要受歡迎的關鍵字就是貓咪。化妝品品牌PAUL & JOE作為冬季限定款,也推出了以貓咪為主題的彩妝組。

這回就要把焦點放在連這樣的人氣品牌都很矚目的貓咪身上,來探討為什麼貓系女性這麼具有魅力。

 

 

因為貓眼“可愛又性感”所以才很有魅力

嬰兒的瞳孔占據了眼睛大半的面積,所以人們看到如嬰兒般圓滾滾的雙眼時,自然而然地就會產生「想要保護」「可愛」的想法。

像是北川景子、柴崎幸等女星的貓眼,特徵就是又圓又大的瞳孔加上上揚的眼尾。如嬰兒般可愛的瞳孔,卻配上俐落的眼尾添加性感氣息,同時兼具“可愛”與“性感”。可以擁有“可愛又性感”這樣不可思議的魅力,就是受到世上男女支持的原因。

利用Xmas化妝組,化身超受歡迎貓系女孩!

■貓咪般不按牌裡出牌的個性正是魅惑男性的原因

常常可以聽到是愛狗派還是愛貓派的話題,能夠刺激男性的就是如貓咪般個性的女性。忠心地等待主人回了的狗狗,比較像男性腦子裡所描繪的“理想老婆”,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也就缺乏了樂趣與刺激。

就這一點來說,想撒嬌的時候撒嬌,不想撒嬌的時候就擺出一付“與我無關”的貓咪般的女性倒是很會使用糖果與鞭子。稍微的任性,“不順應男性想法”的態度,反而會讓女性看起來更有魅力。

 

 

■利用貓咪妝目標是貓系女子

利用Xmas化妝組,化身超受歡迎貓系女孩!

因此,受男性歡迎的女性,關鍵字就是貓咪。化妝品品牌PAUL & JOE就著眼於這樣的貓咪上,於2013年做為聖誕節限定款,特別推出了以貓咪為主題的『Eye & Cheek Color Set』。

首推的就是用了都會覺得有點可惜,超可愛貓咪形狀的腮紅膏。除此之外,彩妝組中還包括貓咪圖樣設計的眼蜜以及2色的眼影。當然化妝包也是貓咪的設計,喜歡貓咪的人肯定不能錯過的限定收藏款。

 

利用這樣可愛的化妝品,擁有如貓咪般混合甜美與個性的彩妝,今年冬天何不嘗試看看貓系女子的妝扮呢?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妝」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女性如果要減肥「最容易成功的年齡」是幾歲?

※ 不敗搭配!妳今天點・點了嗎?

※ 人人自危 只要8秒就能擊退「中年體型」的運動

※ 「細嚼慢嚥」是減肥的王道!?

※ 簡單訣竅輕鬆消除頭髮的燒烤‧香煙臭

上一則:重口味不適合減肥的真正理由 下一則:勤奮努力地減肥是沒用的!? 重點在「什麼時候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