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情人就在你身邊!?

危險情人就在你身邊!?

最近日本發生很多情殺案,情殺這件事其實新聞天天都有。但可怕不是這件事,而是為什麼已經有這麼多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在我們身邊,我們卻還不警惕和小心呢!?
原文請看此處

今天笑哥,就要來和大家分析危險情人有哪些可怕舉動,女孩們不妨趁交往初期好好檢視自己身邊的那個男人吧!!

現在就來和大家說,危險情人在交往時有那些特質

 

■(1)交往初期就會一直提“結婚”

危險情人就在你身邊!?

若只是才剛交往,就會一直提結婚,表示這個男生潛在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若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當然無可厚非。沒有安全感男生相對控制慾也強(ex:不能穿短裙、奪命連環追魂call),這種情人發狂起來真的會六親不認很可怕。

 

■(2)酒品不好的男生

一個人的脾氣如何,其實是可以從他喝完酒後看出端倪。雖然不能說是百分百,但也有個80%。有些男生喝完酒整個就像變了一個人,有些會一直鬧,有的甚至還會出現暴力傾向,這種男生最可怕,就像是ㄧ顆未爆彈,什麼時後會爆炸沒人知道。

 

■(3)對於你的事只是給予批評

危險情人就在你身邊!?

這種指的是,有些男生有不知道打哪來的優越感加上大男人主義,所以會有“他說的算“這種沙文偏激思想。這種男生雖然不是帶給你肉體的暴力,但這其實也是一種精神層面的虐待,用否定你的方式來展現自己的存在價值,和這類型的男生交往久了,你的自信心也會一步步被他摧毀。好的情人是要給你向上提昇的能量,要和正向的人在一起人生才會進步啊。

笑哥覺得談戀愛很美好,被喜歡被需要其實是件開心的事。但如果愛不對人,不僅賠上自己的人生甚至賠上全家人。若是可以在初期或是在認識時,大家可以不要被愛擠到腦多一點理性,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悲劇了。“愛”不就是要在和平的環境下才會健康茁壯。女孩們,睜大眼睛用心看吧!幸福才會離你愈來愈近~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戀愛」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懶人福音!光是喝就會瘦的7種「降血糖茶」

※ 夜晚4個NG壞習慣,讓妳淪為「痘花女」

※ 丟掉可惜!南瓜籽的「回春&瘦身效果」

※ 讓圓臉看起來更「圓滾滾」的4大NG化妝法

※ 快停止!瞬間成為「老臉」的4個NG彩妝

 
上一則:顛覆常識!? 翹脚也可以讓腿形變美麗 下一則:世界第一的義大利麵王現身傳授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食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