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時尚的圍巾,卻讓臉顯得很大的NG圍法

披上時尚的圍巾,卻讓臉顯得很大的NG圍法

關於之前刊載的文章「秋冬時尚圍巾挑選大解析」,大家覺得如何呢? 好不容易買到很實用的圍巾,卻用了會讓臉顯得很大的圍法,這樣子很浪費對吧?
原文請看此處

因此這次身為設計師的作者想為大家說明幾個會讓臉顯得很大的NG圍法。

 

■1:把圍巾整齊摺好再圍上

首先,不管是怎樣的圍法,都要避免讓圍巾看起來緊緊貼在脖子上的樣子。會造成這樣平面的視覺感,其中一個原因是圍圍巾之前將它工整地摺好的關係,摺好後再圍上的話,就沒辦法展現出圍巾本身的摺皺感,會給人一種沒有特色又寒酸的印象。

圍圍巾時千萬不要先摺過,從皺皺的狀態自然地圍在脖子上是基本常識。

披上時尚的圍巾,卻讓臉顯得很大的NG圍法

■2:緊緊地繞在脖子上

一旦自然地把圍巾圍在脖子上,無意中就會為了防寒而將圍巾緊緊地繞在脖子上,這是讓臉看起來變大的原因之一。

因此,避免讓臉看起來很大的訣竅是鬆鬆地圍上圍巾。不要一層一層地圍上,而是要像在裝飾脖子周圍一樣,留一些空間,讓鎖骨可以露出來是要領之一。

 

■3:將頭髮放下來

披上時尚的圍巾,卻讓臉顯得很大的NG圍法

要讓第二點介紹的鬆鬆地圍上的方法更能發揮效果的話,就將頭髮好好地綁起來吧! 圍圍巾時把頭髮放下來的話,會妨礙圍巾展現本身的摺皺感,即使用了時尚的圍法也會被頭髮檔住,非常可惜。

除此之外,原本頭髮就有其份量了,在加上圍巾的話,臉部周圍看起來會有膨脹效果,好不容易用了鬆鬆的圍法也變得沒有效果了。

請參考以上介紹的簡單技巧,之後寒冷的季節就以圍巾好好享受時尚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體塑身」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冬天約會,讓妳擁有「迷人的好氣色」的腮紅是?

※ 快停止!瞬間成為「老臉」的4個NG彩妝

※ 睡前8大NG習慣 讓你深陷「暴食惡性循環」

※ 女性禿髮急增中!? 打敗「禿頭對策」大公開

※ 好驚人!「越吃牙齒就會越黃」的NG食品搭配

 
上一則:世界第一的義大利麵王現身傳授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食譜 下一則:時尚名媛也瘋狂!讓妳短時間暴瘦的體內淨化減肥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