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CP值的省錢美容法」擊退九成女性煩惱的肌膚乾燥問題

以「高CP值的省錢美容法」擊退九成女性煩惱的肌膚乾燥問題

終於到了乾燥的季節。大家有做好保濕準備嗎? 在趨勢總研關於「肌膚乾燥」的問卷調查中,竟然發現有高達九成的女性在意肌膚乾燥的問題。
原文請看此處

多數在意乾燥的女性應該都有好好地做肌膚保養吧! 雖然如此卻還是乾燥的原因是什麼呢? 這次要向大家說明肌膚乾燥的原因及令人意外的保養對策。

 

■從內部保養是克服乾燥的關鍵

同項問卷也調查了「目前採取的乾燥保養措施」,「使用高保濕力的基礎化妝品」等從外部保養的人佔大多數,像「注意日常飲食」這樣從內部保養的人只有9%。

在意肌膚乾燥的人有九成,要克服乾燥肌,不僅要從外部做肌膚保養,從內部的保養也是必要的。

以「高CP值的省錢美容法」擊退九成女性煩惱的肌膚乾燥問題

■以蘆薈補充膠原蛋白

「說是要從內部保養做起,到底要怎麼做呢?」有這樣想法的人應該很多。雖然有膠原蛋白飲品等各種飲料或營養補充品,但有些人會覺得很花錢所以很難持續吧! 因此,想推薦給大家的就是蘆薈。

蘆薈從以前開始就被用在燙傷的治療等等,現在也常常當作化妝品的保濕成分在使用對吧! 其實蘆薈以食用的方式也可以達到保濕效果。

近年來,森永乳業的蘆薈研究團隊發現,庫拉索蘆薈的膠質中含有的固醇類可以刺激皮膚的真皮細胞,促進使皮膚水嫩的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等成分的生成。

持續攝取蘆薈粉八週之後,肌膚的含水量有增加的傾向,這樣看來沒有不食用蘆薈的理由了吧!

 

■試試看自己種蘆薈吧!

以「高CP值的省錢美容法」擊退九成女性煩惱的肌膚乾燥問題

蘆薈優格或蘆薈果汁很容易在超市買到,所以可以輕鬆地持續下去。但是,如果是想更進一步提高CP值的人,推薦大家自己栽植蘆薈。

市面上也有賣不太有苦味的「食用蘆薈」,與原味優格混在一起吃、與蜂蜜一起加入果汁機榨成果汁、加入沙拉等等……用途意外地很多! 此外,受傷時或自製化妝水時也可以使用。

蘆薈很好種植,不用每天澆水也沒關係,所以可以種得很輕鬆。在意肌膚乾燥的人,請務必試試看喔!

這次向大家說明了對抗乾燥重要的是要從內部的保養開始,以及可以食用蘆薈來增加肌膚含水量。在冬天真正的乾燥時期還沒來臨前,同時做好外部及內部的保養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世界第一的義大利麵王現身傳授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食譜

※ 半數女性的煩惱 解決「私密處搔癢」的方法

※ 利用小技巧改變形象!超簡單不失敗的瀏海剪法【前篇】

※ 利用小技巧改變形象!超簡單不失敗的瀏海剪法【後篇】

※ 超強!善用光源的「奇蹟自拍法」

 

上一則:時尚名媛也瘋狂!讓妳短時間暴瘦的體內淨化減肥法 下一則:10天內成功減下4.5公斤!超有效減肥法大公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