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臉型沒信心的人必看!針對各種臉型的「露額髮型」大公開

對自己臉型沒信心的人必看!針對各種臉型的「露額髮型」大公開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柴崎幸與武井咲三人都是很適合露額髮型,應該沒有人覺得不漂亮的對吧?

這次,針對覺得「露額髮型難度太高,自己不適合」的你! 只要注意各種臉型的露額髮型訣竅就不會失敗喔!

原文請看此處

 

■露額髮型受歡迎的原因

額頭是佔臉部三分之一的部位,露出額頭不僅有讓人覺得較成熟、時尚、知性、整潔、臉看起來較明亮等優點,在風水上也有「好運會從額頭進入」的說法,看起來盡是優點!

就算知道這樣,還是覺得把額頭露出來有點害羞嘛。對於這樣的人,請參考下面幾個露出額頭不會失敗的要點喔!

對自己臉型沒信心的人必看!針對各種臉型的「露額髮型」大公開

■因應各種臉型的露額秘訣

有勇氣嘗試龐巴度髮型那樣把額頭全部露出來的人,可以從抓一些後面的頭髮當作瀏海斜斜地讓它留下來開始嘗試。

使用這樣的方法可以輕鬆地把原本的瀏海也一起集合起來,有小臉的效果。瀏海較短的人可以把從側邊抓過來的頭髮稍微扭一下,再以髮夾固定,這時,必須注意下面幾個要點。

(1) 圓臉的人

佔日本人比例最高的圓臉如果把額頭蓋住的話會顯得更圓,斜瀏海可以加強頭部上方的份量,強調縱向的線條。

(2)鵝蛋臉、臉型較長的人

有適合任何髮型的鵝蛋臉或令人在意縱向線條的長臉的人,如果加強頭部上方份量的話,會讓臉看起來更長,因此試試看加強側邊頭髮的份量吧!

(3)額頭較寬廣的人

畫眉毛時比平常提高1毫米,來減少與額頭的間隔吧! 在髮際處畫上深色陰影也可以讓額頭看起來較窄。

對自己臉型沒信心的人必看!針對各種臉型的「露額髮型」大公開

(4)額頭較窄的人

畫眉毛時比平常降低1毫米,來增加與額頭的間隔吧! 在髮際處畫上淺色陰影也可以讓額頭看起來較寬廣。

好不容易露出額頭了,就想露出沒有問題的肌膚吧? 為了不要長粉刺,注意洗臉時不要殘留洗面乳在臉上,並且注意油份及醣類含量較多的飲食,此外,為了避免長皺紋,試著做做看將眉毛一口氣往上揚、撐開眼睛並持續十秒的運動吧!

露出隱藏許久的額頭,說不定可以發現全新的自己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髮造型」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週末斷食法的救世主現身!讓你成功輕斷食的三個輔助菜單

※ 勤奮努力地減肥是沒用的!? 重點在「什麼時候吃」

※ 早上「只要喝了●●200ml」就可以變成易瘦體質的方法

※ 喝啤酒的好夥伴「毛豆」,其實隱藏了驚人的力量

※ 有效恢復活力消除中暑!「南瓜」的超簡單攝取方法

 

上一則:不知道就虧大了!令人驚訝的「快速燃燒脂肪」跑步法 下一則:有煩惱或心事的人請注意!在美國有三成的人有過夢遊經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