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生小鹿亂撞的又酷又可愛「安室風」彩妝

讓男生小鹿亂撞的又酷又可愛「安室風」彩妝

說到對男女都很有人氣的明星就非安室奈美惠莫屬了! 雖然剛出道並造成「Amura」流行的安室很棒,已變成成熟女性的安室更多了成熟美及豔麗感,魅力與人氣皆年年上升。

原文請看此處

安室風彩妝的特色是立體感與深邃感,並非以眼影、腮紅及嘴唇的顏色展現,善用陰影打造出的立體感以及顏色的明暗才是重點。

富立體感與深邃感的彩妝也很適合秋冬時尚,因此這次要教大家誰都能學會的五個「安室風彩妝」重點。

 

■1:應挑選暗一度的粉底

為了表現美白及透明感而選擇亮色粉底的人應該很多,但是說到安室奈美惠,應該是健康的小麥肌才對。以比平常暗一度的粉底來表現出安室風肌膚吧!

讓男生小鹿亂撞的又酷又可愛「安室風」彩妝

■2:以陰影打造超小顏

為了打造像安室般的小臉,必須打上陰影。使用陰影粉在髮際及臉的輪廓線打陰影,選擇比粉底暗兩度的顏色會很自然。

 

■3:以鼻影呈現立體感

高挺的鼻子是安室其中一個魅力所在,可以表現出酷酷又優雅的氣質。在眉頭下凹陷處開始到鼻子上部三分之二的地方畫上鼻影,畫得太過頭的話會很像演劇的妝容,所以畫到覺得「有畫到了嗎?」的時候就夠了。

讓男生小鹿亂撞的又酷又可愛「安室風」彩妝

■4:沒有眉峰的弓形眉

沒有眉峰是安室風彩妝其中一個特徵,從眉峰到眉尾畫出逐漸變細的弓形輪廓。

 

■5:以濃淡變化打造深邃的雙眸

以灰色、金色、卡其色等深色系來畫眼妝。選用三色眼影的話會更方便。此外,使用含亮粉的眼影的話,可以擁有安室風艷麗、明亮的雙眸。

首先,在整個眼窩塗上最亮的顏色,接著,沿著上眼皮眼球的弧度畫上第二深的顏色,最後,沿著眉毛生長的地方畫上最濃的顏色,愈往眼尾要畫得愈寬,強調眼尾是這邊的重點。

讓男生小鹿亂撞的又酷又可愛「安室風」彩妝

■6:以貓眼線打造酷酷的眼神

眼睛上下部都要畫上眼線,上部使用眼線液,並在眼角部分上揚,下部則仔細地畫上細細的眼線,表現出自然的眼神。

 

畫出深邃眼影後,臉頰和嘴唇也同樣使用沉穩顏色的話可以取得很好的平衡。兼顧立體感與深邃感,好好享受安室風彩妝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妝」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香港腳不再是中年男子的專利!? 女生更要注意的4個足癬徵兆

※ 防蚊噴霧DIY,跟滿腳紅豆冰說再見!

※ 泡澡有排毒效果其實是騙人的!? 反而會造成多汗的可能性

※ 萬萬不可啊!讓「青春痘惡化」的5大NG保養法

※ 從根本打造不易胖體質!發狠「10日密集減肥法」

 
上一則:9種不為人知可以改善生理痛的食物 下一則:許多女性正為體臭而煩惱!憂鬱生理期間的NG習慣是?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12-23 02:02:14
    你好 謝謝你用心分享豐富的文章,恭喜本篇文章登上FGTOP100部落格首頁囉~!期待你未來可以繼續分享好文章給FG廣大的網友們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