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的皺紋與乾燥加速惡化的NG壞習慣

讓妳的皺紋與乾燥加速惡化的NG壞習慣

眼睛有皺紋的話,就很容易給人一種老氣的感覺吧! 眼睛周圍的皮脂較少,且皮膚也比較薄,所以非常敏感。如果你也在煩惱眼睛周圍的皺紋,可能是因為日常生活中的微小動作造成的。

這次,要向大家介紹造成眼睛皺紋生成的NG習慣以及改善的方法。
原文請看此處

 

1:不使用眼部專用的卸妝產品

使用睫毛膏及眼線畫眼妝的女性應該很多吧! 不過,如果是附防水性等不易掉妝的化妝品,要卸妝也會很困難。使用眼睛之外的卸妝產品來卸除眼妝的話,不知不覺地就會容易摩擦到眼睛。

接著,原本皮膚薄且皮脂少的眼睛就會漸漸受到傷害,產生乾燥及皺紋的問題,也有可能因摩擦造成色素沉澱而產生斑點。為了要避免這樣的事發生,選用可以用熱水卸除的睫毛膏及眼線,或者使用刺激少的眼部專用卸妝產品吧!

讓妳的皺紋與乾燥加速惡化的NG壞習慣

2:塗眼線及眼影時力道過大

塗眼線或眼影時皮膚會跟著動的人請注意,力道有點太大了。同(1)所說,嚴禁對眼睛的任何摩擦。選擇容易上色的眼線及眼影吧!

請將眼影的顏色好好沾上眼影筆,輕輕地畫在眼睛上喔。

 

3:做眼部保養時沒有使用棉花棒或化妝棉

大家有好好保養睫毛根部嗎? 只用手指的話可能無法保養到細微的地方喔。

做肌膚保養時,使用棉花棒或化妝棉,仔細地在上睫毛根部、眼尾和下睫毛根部抹上保養品。將化妝棉折一半,使用摺痕處的話,可以很容易地把保養品擦在睫毛根部喔。

殘妝容易殘留在睫毛根部,所以建議卸妝時用棉花棒輕輕地做最終確認。

讓妳的皺紋與乾燥加速惡化的NG壞習慣

■4:不喜歡使用美容油

眼睛是皮脂較少的部分。尤其是即將來臨的乾燥季節,特別需要補充油脂,不喜歡使用美容油的人,不妨在眼睛周圍使用看看吧!

大家可能對美容油有黏膩的印象,但其中有很多實際上塗抹後是很清爽的。在化妝水後使用美容油,最後在抹上乳液或乳霜,隔天早上的眼睛會完全不一樣喔!

介紹了針對眼睛皺紋的對策,大家覺得如何呢? 要讓眼部的皺紋消失,平時微小行動的累積是很重要的,請務必從今天開始注意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不知道就虧大了!令人驚訝的「快速燃燒脂肪」跑步法

※ 丟掉可惜!南瓜籽的「回春&瘦身效果」

※ 好萊塢御用!「一天吃五餐」吃飽飽也可以瘦

※ 「室內派」要注意了!不曬太陽就會加速老化

※ 對自己臉型沒信心的人必看!針對各種臉型的「露額髮型」大公開

 
上一則:立刻停止這些危險動作!「睫毛掉光光」的八個NG習慣 下一則:5種超時尚「圍巾圍法」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12-18 01:49:59
    你好 謝謝你用心分享豐富的文章,恭喜本篇文章登上FGTOP100部落格首頁囉~!期待你未來可以繼續分享好文章給FG廣大的網友們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