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好甜點的人有危險了!導致「頭皮變臭」的食物

喜好甜點的人有危險了!導致「頭皮變臭」的食物

這個季節正是蒙布朗及蕃薯燒,還有其它像是使用南瓜或蘋果所製作的甜點大量推出的季節。對於喜歡甜食的女孩們來說是不是難以抗拒呢?
原文請看此處

但是,這些食物會直接關係到我們所煩惱的“那個問題”,大家知道嗎?

 

■女性的煩惱“頭皮味道”的原因

外出走路時或是吹頭時,有沒有聞到過從自己的頭皮傳來的油膩味道呢? 當注意到這個顯然與平時不同的味道時,覺得「不會是老人臭吧!?」而受到打擊的人應該不在少數。

像這樣的頭皮味道的原因,在『美忍者』過去的文章「讓人臉色瞬間變綠!讓妳變成「頭臭女」的5種習慣」中也提到,是頭皮的汗水與皮脂混合氧化後的產物。頭皮也是身體中皮脂分泌量較多,比較容易產生味道的部分。這時再加上食物的影響,皮脂的分泌會更加地旺盛,味道也就會變得強烈。

喜好甜點的人有危險了!導致「頭皮變臭」的食物

促進皮脂分泌的9種食物

 

喜好如下列含有大量脂質與糖質的食物的人要注意了!

(1)肉食主義的飲食生活

(2)蛋糕與冰淇淋等甜點

(3)零食

(4)天婦羅、炸雞塊

(5)垃圾食物

(6)速食食品

(7)嗜辣

(9)酒類

喜好甜點的人有危險了!導致「頭皮變臭」的食物

「甜食是每天不可缺少的」常常可以聽到這樣的聲音,但是考慮到頭皮的味道,是不是應該減少攝取量呢?

為了改善惱人的頭皮味道,雖然洗頭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也不要忘了均衡的飲食。多注意攝取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維他命C及多酚、能提高新陳代謝促進血流的維他命A、B群、E等營養素。

目標是成為在與人錯身的時候,頭髮會有清新香味的女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生活保健」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親愛的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讓惱人毛孔消失的兩個方法

※ 為什麼你一定要使用化妝棉!

※ 狂吃「香菇」竟可獲得意想不到的放鬆效果

※ 食欲不振 ,能幫你充飽電力的水果是?

※ 身體細部保養大公開!讓妳美美過冬天

 
上一則:讓人臉色瞬間變綠!讓妳變成「頭臭女」的5種習慣 下一則:這樣會變胖喔!聚餐時會變胖子的5個NG習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