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秋季的粗糙肌膚變成「讓男人想要碰觸」的美肌的4個方法【後篇】

讓秋季的粗糙肌膚變成「讓男人想要碰觸」的美肌的4個方法【後篇】

秋季早晚溫差大。在上一回的文章中也提到了,秋天的肌膚因為日曬的關係黑般會變得明顯,並且也是容易受到氣溫變化等外來刺激影響的時期。肌膚無法順利再生就會導致角質層變厚、暗沉等等,對肌膚感到不安的人也很多吧?
原文請看此處

這回在冬季嚴苛的乾燥季節來臨前,要繼續來為大家介紹能有效打好肌膚基礎的護膚產品。

 

3:洗臉後馬上使用的美容液可以軟化粗糙的肌膚

讓秋季的粗糙肌膚變成「讓男人想要碰觸」的美肌的4個方法【後篇】

說到洗臉後馬上使用可以軟化肌膚的美妝保養品就是增壓式的美容液。而這樣增壓式美容液的先鋒就是SONIA RYKIEL。增壓式的先驅者『HYDRA PREMIER』在這個秋天有了全新的變化了。

女性的肌膚不僅是在季節變換時會有所影響,忙碌的生活也會造成荷爾蒙失調對肌膚產生傷害。這樣不規律的生活所造成的壓力等也會導致細胞的活動力下降加速老化。在這裡誕生的就是『HYDRA PREMIER FERMETE』。

如鮮奶油般濃密的石蠟油凝膠幫助美容成分滲透至角質層的深處,讓肌膚細緻飽滿。有效的使用方法是將濃稠的美容液塗抹在臉上後,以按壓的方式讓美容液滲透至肌膚。只要這一道手續,滲透力就會有很大的差別。

同一系列的『HYDRA PREMIER PARFAIR』,水嫩的滋潤能提高角質的防護機能,覺得不夠滋潤的人可以試著加上這瓶,肌膚就會越來越滑嫩了。

 

■4:每週1次養成使用面膜進行特別護理的習慣

讓秋季的粗糙肌膚變成「讓男人想要碰觸」的美肌的4個方法【後篇】

作為溫和肌膚的洗淨式面膜要推薦給大家的是Natural Science的『REDNA pure White clear Pack』。每週1~2次做為特別護理使用,其溫和的配合成分也是很大的優點。

白色糊狀的面膜中所含有的夏多內果實發酵液,能讓變硬的角質浮起。加上具有吸附髒汙作用的蒙脫石黏土,能夠包覆並清除角質及不必要的髒汙,即使是敏感性肌膚的人也能在家進行角質護理,真得是很令人開心。在毛孔會張開的沐浴時使用更有效果。

為了擁有美肌,徹底保濕、積極攝取抗氧化的維他命及蛋白質、充足的睡眠等整體上的保養是必要的,但是卻往往容易忽落了角質的護理。肌膚狀態變得不穩定的現在才是需要將“肌膚疲勞”一掃而空,做好能夠渡過嚴冬的美肌基礎。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美女的雙腳煩惱!從五隻腳趾頭開始消除腳臭

※ 天啊!有許多年輕女性是「漏尿後備軍」

※ 妳的『痣』沒有問題嗎?立即診斷身上的皮膚癌

※ 5種超時尚「圍巾圍法」

※ 由吃的專家來告訴大家!5個感冒時「不可以吃的東西」

 

上一則:讓秋季的粗糙肌膚變成「讓男人想要碰觸」的美肌的4個方法【前篇】 下一則:砸重金卻一點都沒有效果!? 常見的3個遮瑕膏NG使用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