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3個NG習慣!讓妳變成不易燃燒脂肪的身體

小心3個NG習慣!讓妳變成不易燃燒脂肪的身體

天氣變冷,大家的食慾全開,但是「想吃好吃的東西,又不想變胖」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少女心。
原文請看此處

在這裡這回要來談談阻礙成為容易燃燒脂肪的身體的3個NG習慣。

 

■1:未攝取蛋白質

「不想變胖所以不攝取肉、魚、大豆食品」這樣的觀念是錯誤的。蛋白質是製造肌肉所必須的營養素,肌肉量增加就能提升燃燒脂肪所必要的基礎代謝能力。這麼一來,脂肪也就比較容易燃燒,所以早、中、晚都必須積極攝取蛋白質。

牛肉、豬肉的話,比起腹肉應該選擇裡脊肉。雞肉的話,比起碎肉應該選擇雞胸肉。

魚的話,比起魚腹應該選擇紅肉的部分。

小心3個NG習慣!讓妳變成不易燃燒脂肪的身體

■2:不使用香料

香料能夠刺激交感神經提高代謝,具有讓脂肪更容易燃燒的作用。此外,使用香料也可以減少食鹽的用量,消除鹽分攝取過多所造成的水腫。

作料理時可以試著加入生薑、胡椒、大蒜及辣椒等香料。

 

■3:睡眠少於6小時

小心3個NG習慣!讓妳變成不易燃燒脂肪的身體

睡眠時,會分泌瘦身所比要之荷爾蒙。

(1)生長激素

促進細胞的代謝,是燃燒脂肪所不可欠缺的荷爾蒙。在進入睡眠後2~3小時之間分泌。

(2)瘦素

具有抑制食慾作用的荷爾蒙。睡眠時間少於6個小時,瘦素減少,就是造成飲食過量的原因。

(3)皮質醇

能夠分解體脂肪,製造葡萄糖轉換為能量的荷爾蒙。

要擁有易瘦體質就必須注意順利的入眠、良質的睡眠、6小時以上的睡眠時間。因此,應該盡量避免睡前使用智慧型手機、確認與工作有關的電子郵件或是刷牙等。

 

只要多注意這3個常出現於生活當中的NG習慣,擁有容易燃燒脂肪的身體不再是困難的挑戰,即使是有許多聚餐的冬季也能窈窕渡過!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體塑身」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出外旅行超實用!可愛空姐傳授「到哪都能睡」密技

※ 不敢相信…讓感冒「早日恢復」的意外方法

※ 不知道就吃虧的3款多功能完美護唇霜

※ 泡澡有排毒效果其實是騙人的!? 反而會造成多汗的可能性

※ 那裡不保養的話,有可能會被說「老女人」!

 

上一則:美足特訓班!避開「高跟鞋錯誤選擇法」的4個對策 下一則:日幣10円的超強效果!抑止「女性●●臭」的方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