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10円的超強效果!抑止「女性●●臭」的方法

日幣10円的超強效果!抑止「女性●●臭」的方法

接下來,穿靴子的機會變得越來越多。偶爾難免會碰到需要脫鞋子的居酒屋、餐廳,這種狀況下擔心有腳臭,慌張得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女性相信不在少數。
原文請看此處

今天為大家介紹用日幣10円消除靴子異味的方法,讓你在關鍵時刻脫的乾脆,更脫的安心。

 

■1:日幣10円硬幣取代除臭劑

眾所皆知,日幣10円硬幣是由銅所製成,而銅離子能消滅造成腳臭的細菌。只要在靴子裡放入幾枚10円硬幣,就能減少細菌的數量。

將10円硬幣放入廚房專用濾網,防止異味和黏膩感。沒想到10円硬幣有如此神奇的殺菌效果吧!

日幣10円的超強效果!抑止「女性●●臭」的方法

■2:用零食乾燥劑除濕

雙腳走了一整天的路,流了不少汗,而濕氣也是造成異味的原因之一。收集零食、海苔中所附的乾燥劑放入靴子中,並擺置通風的場所為佳。

 

■3:加入強力除臭的小蘇打粉

日幣10円的超強效果!抑止「女性●●臭」的方法利用小蘇打粉清潔力強又環保的特性,將小蘇打粉倒進舊襪子、舊布中,用橡皮筋固定,簡單的除臭劑就此完成。把它放入靴子中就能吸收異味。放入鞋櫃,就能讓減少鞋櫃的異味。

 

當鞋子發出異味,越坐視不管,情況就會變得越嚴重,嚴重到難以消除。以上三個都是隨手可得的小工具,而且花不到什麼錢。記得每天回家都要用看看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生活保健」的文章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歐耶!知道等於賺到「在夏威夷便宜血拚」的秘訣

※ 在辦公室突然很想睡時,請你跟我這樣做

※ 外國人也傻眼!日本女性在國外的驚人行為

※ 「1天1碗味噌湯」讓你年輕10歲

※ 消除肩膀僵直,讓妳「大臉」變「小臉」

上一則:小心3個NG習慣!讓妳變成不易燃燒脂肪的身體 下一則:該不會是老人臭!? 4大NG習慣害「枕頭散發惱人的異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