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的人想要小孩卻沒進行「妊活」!

70%的人想要小孩卻沒進行「妊活」!

單身女子越來越能認同冷凍卵子,今後市場勢必只增不減。雖說如此,若將冷凍卵子僅有1成的成功率、昂貴費用、高齡生產的風險等現實面因素納入考量後,實非明智之選。
原文請看此處

於是,“妊活”就顯得格外重要了。(妊娠活動的簡稱)意指評估社會情勢、依照自己的人生規劃調養身體準備懷孕,或盡可能降低高齡生產的風險,顯示出高度自主權。

Trend Lab在生活意識・實況的調查中發現:約6成女性了解“妊活”一詞所代表的意義。而針對「之後,會想要實行“妊活”嗎?」一問,回答「想」的人占49%,將近超過半數。

 

■想妊活卻資料不足

70%的人想要小孩卻沒進行「妊活」!

掌握正確懷孕的相關知識,才能實行妊活。例如:充分了解高齡生產的情況,雖然無法避免風險,卻能積極地做出最明智的選擇。

但是,在「準備進行“妊活”時,你認為自己的懷孕相關知識是否充足?」一問中,回答「應該充足」僅占33%。這顯示出,雖然想要小孩,卻有2/3的人沒有掌握充足資訊。

而且,將來想要有孩子的人,僅有30%有在收集資料、向他人請教心得,或做相關的準備。換句話說,高達7成的人,完全沒有在做準備。

所謂的準備工作,具體包括:測量基礎體溫、適度運動、重視飲食均衡等。看來,懷孕的正確觀念、如何打造健康身體等資訊顯得格外重要呢。

 

■妊活的前置準備3大重點

70%的人想要小孩卻沒進行「妊活」!

活躍於媒體及各領域的婦產科宋美玄醫生,針對妊活的看法如下:

「35歲第一次生產,即為高齡產婦,現在日本的高齡產婦已攀升至25%左右。不過,到了37、38歲左右,出生率變一口氣大幅降低。由此可見,“生不生得出來”可說是懷孕最大的門檻。

現今社會,女性需對懷孕採取積極態度,並擁有正確的高齡生產知識才行。同時,為提高順產機率,最好事先為懷孕做準備。」

如何打造懷孕體質:

(1)正視生理期不順

(2)不忽視生理痛問題

(3)確實健檢

以上三點,需提高警覺。如有任何些微不適,千萬不要放置不管,請和值得信賴的醫生討論。

今後,妊活有邁向高齡化的趨勢。一邊收集風險相關性資料,同時保重自己的身體,祝大家都能順利懷孕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生活保健」的文章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早上「只要喝了●●200ml」就可以變成易瘦體質的方法

※ 保養出讓人不知眼光該往哪擺的性感法

※ 美足特訓班!避開「高跟鞋錯誤選擇法」的4個對策

※ 歐耶!知道等於賺到「在夏威夷便宜血拚」的秘訣

※ 「消除鮪魚肚」在辦公室就可以偷偷做的簡單運動

 

 
上一則:10年暴增40倍!目前美國最熱門的整型部位 下一則:姐妹們大家都怎麼卸妝!? 【上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