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備3配件 不擅穿搭的人也能簡單上手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配件。在街上打扮引人注目的人,絕對少不了時尚配件呢!
原文請看此處

今天,邀請到身為造型師的作者和大家分享今年秋天流行的時尚配件。

 秋冬必備3配件 不擅穿搭的人也能簡單上手

■1:短項鍊比長項鍊好

平常沒有戴項鍊習慣的人,多偏好選擇長版項鍊、珠寶項鍊。不過,今年秋天不流行長項鍊,記得用短項鍊來做搭配喔!

短項鍊的長度需貼緊著脖子。挑選設計款,就能享受當季搭配的樂趣。

 

■2:針織帽比帽子好

秋冬必備3配件 不擅穿搭的人也能簡單上手

去年秋天,流行的女星帽之稱的大帽子今年已退燒,針織帽躍升為主流。市面上從簡單款、到有點綴毛皮裝飾的商品應有盡有。不過,若想用針織帽搭出今秋風格,需在服裝搭配上多下功夫。

相較於休閒風格,針織帽比較適合拿來幫正式的服裝做加分點綴。像針織帽配風衣,就很適合。

 

3:彩色褲襪比紋身褲襪好

秋冬必備3配件 不擅穿搭的人也能簡單上手

紋身褲襪之前大爆紅,熱銷到每個人都有一雙也不誇張。可惜的是,今年秋天紋身褲襪熱潮減退,取而代之的是彩色褲襪。秋裝整體偏暗,不仿試著用寶藍色點綴搭配看看喔!

還喜歡今天的內容嗎? 希望沒有習慣使用配件的讀者,看完這篇能夠試著發掘今秋流行的樂趣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雖然可愛,但是卻「不受男性喜愛」的5個NG流行造型

※ 披上時尚的圍巾,卻讓臉顯得很大的NG圍法

※ 讓子宮哭泣的5大NG生活習慣

※ 美女的雙腳煩惱!從五隻腳趾頭開始消除腳臭

※ 妳「老了」嗎!? 快快擺脫老臉造型

上一則:看起來差很多!讓●●緊實回春的按摩法 下一則:在白米中「加點料」美味加倍!超簡單訣竅讓你晉身美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