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性敬而遠之的兩個「美麗的誤會」

讓男性敬而遠之的兩個「美麗的誤會」

在街上看見颯爽邁步的女性,不知道男性會對她抱有怎樣的印象。或許會抱有「好獨特啊」「好美喔」之類的想法也說不定呢。

但其實男性在看到女性的時候會因為某一點「無法理解」而“退避三舍。”這次要介紹會讓男性敬而遠之的意外的點。

 

對細跟敬而遠之

讓男性敬而遠之的兩個「美麗的誤會」

過高過細的跟其實會讓男性退避三舍。

為了讓身材比例變好,愛穿細跟高跟鞋的女性不少呢。高跟鞋確實受到男性的歡迎「會讓腿變得更細長,讓人喜愛」之類,「高跟鞋比較氣派也比較有女人味」「讓人有遐想」等意見也不少。

但實際上「跟太高讓人敬謝不敏」這種意見也很多。其他還有「腳好像很痛喔」「女性還真不簡單」「希望約會的時候不要穿」之類的評論。

要讓身材比例看起來適當,也不要給腳造成太大的負擔,推薦讀者穿3~5公分左右的跟鞋。

 

對紙袋退避三舍

讓男性敬而遠之的兩個「美麗的誤會」

最近流行像手拿包一般小size的包包呢。富有設計感也很可愛,也可以襯托style,因此這種小包在女性之間很受歡迎。

但是有沒有發生「放不下化妝包」「裝不下錢包」的事情呢?這種時候就是紙袋登場的時機。材質厚又堅固,不知不覺就讓它變成常用用品的人應該很多吧。可是紙袋可是有讓男性退避三舍的點呢。

男性看到紙袋就會不知不覺出現「既然放不下換一個大一點的包包不就好了」「好像會要求我買甚麼」的想法。

 

各位覺得如何呢?  雖然不想管男性有什麼想法,依著自己的喜好穿搭,不過也請抱持著「原來也有這種看法啊」的心態參考本文呢!

 

◎翻譯:玄々猫

 

【美忍者精選特集】

※ 讓男人倒彈的「女生戀愛的NG行為」Top5

※ 軟化角質肌膚變美的方法

※ 超強消壓入浴法

※ 甚麼鬼!? 外國人難以理解的日本怪流行

※ 適合妳個性的彩妝,讓妳「魅力UP」

上一則:不敢把你介紹給朋友認識…把男友嚇跑的NG吃相! 下一則:雙腳豈能不趕流行!衣著魅力UP就靠今年最夯鞋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