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這一味」亮麗秀髮養成不靠人【下篇】

 「日本流行這一味」亮麗秀髮養成不靠人【下篇】

上篇介紹頭皮謢理,這篇笑哥要來和大家分享現在在日本賣很好的洗髮精。

當然很愛把自己當白老鼠,用過覺得好才會介紹。

 

■超火紅的「呂」~不知道你就遜掉了

這個在日本藥妝店洗髮精中的冠軍,針對五種頭皮性質出的不同款示(非常貼心)。用了後覺得不乾澀,再加上成份中標榜著“無磷”(不傷頭皮),自然大受歡迎。

聽說紅到台灣了,可以買回家試試看。

 

■ISM〜笑哥心目中的第一名

「日本流行這一味」亮麗秀髮養成不靠人【下篇】
頭髮乾乾會不開心的我,來日本第一件事就是上網估狗洗髮精,評價也是很高,只能說自己也太幸運超好用超合我髮質,而且我好喜歡它的味道(紅色是清新花香,藍 色是南國海洋)兩種聞起來都好清爽脫俗。除了洗髮精好用,潤髮也是好厲害,這組是目前為止只要沒了就會立刻購入(超愛)。

題外話,台灣沒有,但日本人超貼心都有出隨身包裝,有來日本的人不妨到藥妝買個五包回去試試看,但怕你用了就上癮。

 

■REVEUR~專業級洗髮精品牌

這個品牌是專門出洗髮精,因為外包裝顯眼且不貴,特價時就買回家試。也是很不錯,因為真的很便宜,所以有這樣的效果有點超乎想像的賺到。喜新厭舊的姐妹也沒關係,因為它超多口味,也一直不斷在出新貨,新款也都能攻佔藥妝店洗髮類榜首。

「日本流行這一味」亮麗秀髮養成不靠人【下篇】

頭皮和肌膚一樣,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笑哥適合的不見得大家都適合。但以上介紹的三個品牌,都是目前在日本賣很好且針對各種不同髮質都有推出專門洗髮精。不要只在乎正面(臉),背面(頭髮)也要當殺手啊!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妝」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

不是老頭才有!女性也會在意的頭皮臭味的4個對策

※ 用不受男生青睞的單品穿出「超級桃花」的 4 種穿搭法

※ 你是老頭嗎?你有老人臭嗎?

※ 不花錢的簡單「居家SPA」

※ 絕對不行!加速乾燥的「NG頭皮保養」

上一則:「日本流行這一味」亮麗秀髮養成不靠人【上篇】 下一則:無需特殊技巧光靠它眼妝就完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