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子不受男性歡迎?擁有適合穿包鞋的「線條完美細腳踝」

靴子不受男性歡迎?擁有適合穿包鞋的「線條完美細腳踝」
到了冬天,穿著靴子的女性變得越來越多了。靴子展現出秋冬的時尚,但似乎不被男性所支持!?

 

■男生容易被線條美麗的腳踝所吸引

開發加壓襪系列「Styling滿足」的「福助」針對20幾歲到30幾歲的男女性各200人、共400人做了一項關於「秋冬女性腳部」的調查,發現比起靴子,對於男性來說,包鞋等可以露出腳踝的鞋子比較有女人味,共有57%的男性支持包鞋。

此外,在「是否覺得擁有美麗細腳踝的女性很有魅力」的問題中,有86%的男性給予肯定的答案。在「覺得女性怎樣的腳部很有魅力」的問題中,則有52%的人回答「穠纖合度的美麗線條腳踝」、39.5%的人回答「纖細的腳踝」。

靴子不受男性歡迎?擁有適合穿包鞋的「線條完美細腳踝」
不管如何,像大象般浮腫的腳就是免談! 想擄獲男性的心,擁有線條美麗的腳踝、並穿上包鞋是一大重點,平時忽略腳踝保養的人,現在還不嫌晚可以開始做好腳踝保養。

 

■簡單擁有線條美麗的腳踝該怎麼做?

在該項調查中,73%的女性表示「對自己的腳踝沒有信心」。果然,有許多女性正為了粗胖及沒有線條的腳踝煩惱著,但只是煩惱的話什麼都改變不了,為了擁有線條美麗的腳踝而努力吧!

(1)消除浮腫

在意腳踝粗壯的人,請先對於浮腫採取對策吧! 要消除浮腫的話,攝取鉀、做瑜珈的「肩立式」,還有「腳後跟的上下運動」等等都很有效。

(2)保持血液循環順暢

腳部寒冷是腳變得粗壯的原因。血液循環變差及老廢物堆積會容易產生浮腫及橘皮組織的問題。試著每天泡腳或穿襪套來保暖腳部吧!此外,按摩也很有效的方法。

靴子不受男性歡迎?擁有適合穿包鞋的「線條完美細腳踝」
(3)盡可能讓腳部運動

不經意就會搭手扶梯的人請注意,為了要有美麗的腳踝,請使用樓梯吧!想擁有線條美麗的腳踝,運動腳部是很重要的。走路時不要硬拉扯腳後跟,要注意不好好將腳部抬高來走路反而會讓腳變粗。

 

這次告訴大家男性喜歡擁有美麗線條的腳踝,想在情人節前抓住他的心、或是想讓另一半重新愛上妳的話,就從今天開始做好腳踝的保養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生活保健」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超冏美容問題,「CC霜」到底是?

9種不為人知有效改善經痛的食材

※ 美女菜單!「油菜花」的簡單美味吃法

※ 只要保養好頸部,就可以讓妳年輕10歲

※ 我有嗎!? 美人絕對不會做的5個日常的壞習慣

上一則:許多女性所煩惱的「頭皮屑與頭皮癢」原因來自頭皮的黴菌! 下一則:「眉間的皺紋」會讓人變得不幸的原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