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結婚的女生必讀!在某隻手指套上戒指會更有女人味

想結婚的女生必讀!在某隻手指套上戒指會更有女人味
會讓人感受到女人味的其中一個部分是「手」。細嫩有光澤的雙手會讓多數男性感受到女性的魅力,而為手部增加華麗感、顯得更有魅力的小物便是戒指。

大家平常有戴戒指的習慣嗎? 其實,不只是看起來比較華麗而已,在某隻手指戴上戒指會有美容效果喔! 這樣神奇的手指便是「小指」,刺激小指有維持美肌及防止老化的效果。

所以這次要向大家介紹與小指有關的美與健康的知識。

 

■小指與自律神經的密切關係

自律神經與美、健康有密切關聯。自律神經藉著平衡使身體處於活力狀態的「交感神經」與使身體放鬆的「副交感神經」來達到保持美麗與健康的效果。而自律神經集中的地方便是小指。

若因壓力、睡眠不足、生活不規律而破壞自律神經平衡的話,會導致肩膀痠痛、便秘、月經不順等問題。因代謝變得不好,會容易變胖,皮膚也會變得粗糙,簡直就是美容的大敵。

最近因為工作、家事和帶小孩而打亂自律神經平衡的女性不少,除了調整飲食和生活習慣,刺激神經集中的小指也可以整頓自律神經。

想結婚的女生必讀!在某隻手指套上戒指會更有女人味

■以尾戒有效率地給予刺激!

在最細的小指戴上戒指可以讓手指看起來又細又漂亮,此外,不只是外觀而已,也有刺激神經的效果。

就像按壓穴道一樣,戴上尾戒後,靠著拿著包包或手指交叉等生活中不會注意到的小動作,就可以有效率地刺激自律神經。整頓好自律神經就可以調整好血流及賀爾蒙的平衡,讓營養可以遍佈每一個細胞,維持美麗的肌膚。

此外,不只是臉部而已,藉著活化頭髮與全身的細胞,可以防止全身的老化。為了維持美麗與健康,調理自律神經是不能少的工作。

 

■按壓指甲與手指可以進一步增強效果

更進一步地刺激自律神經的方法是指甲與手指的按摩。將另一隻手的手指夾住小指,以可以忍受的疼痛程度從根部開始按壓,慢慢地向外移動,最後按壓指甲10秒鐘,再慢慢地離開小指。

其他手指也集中了許多神經,因此也可以以相同的方式按摩。不過無名指的神經有抑制副交感神經的功能,當想要放鬆及促進血液循環時需要刺激副交感神經,所以在這種情形下最好避開無名指。

 

有人說「幸福會從右手小指進來,從左手小指出去。」因此左手的尾戒被當作是避免讓幸福逃走的戀愛御守。為了年終活動中美好的邂逅,試試看把尾戒當作是自己身上時尚配件的一部分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戀愛」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

※ 吃了不怕胖!其實早晨的甜點對減肥有效

※ 丟掉可惜!南瓜籽的「回春&瘦身效果」

※ 好萊塢御用!「一天吃五餐」吃飽飽也可以瘦

※ 腸子不鍛鍊,血液就會更濃稠!?天天可以實行的5個「美腸方法」

※ 讓有益減肥的「烏龍茶」變超好喝的3種方法

上一則:減肥中藏有危險的「酒」,喝了不會變胖的五種喝法 下一則:黑斑的原因是來自大氣汙染!? 不輸給沙塵的肌膚的五種作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