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容師來的情報!會讓男性心跳加速的「亮麗秀髮」

從美容師來的情報!會讓男性心跳加速的「亮麗秀髮」
掌管女性美感的兩大元素正是「頭髮」與「化妝」。利用化妝,肌膚問題等等是可以被完美遮蓋的,但說到頭髮卻怎麼樣也隱藏不起來。

什麼都不能多做,就這樣擺著做勝負的頭髮,正是因為如此,我們會自然地將目光投向頭髮漂亮的女性。

因此在這一回,我們要向人氣的美髮師,『Belle』的堀之內大介詢問,在自家的沙龍器具中要如何將頭髮變身成亮麗秀髮的辦法。

 

 

■男生最在意的不是髮型而是”光澤”

說到男性喜歡的髮型,可以想像肯定是那些隨風飄逸、蓬鬆輕柔的相當女性印象的髮型吧! 事實上,無論是捲髮還是直髮,哪一種髮型都沒有關係,「光澤感」是最重要的。

 

堀之內先生說「只要詢問周圍的男生,「你覺得頭髮要有光澤還是沒有光澤?」答案一定是有光澤的頭髮就是美髮的證據。」

那麼,究竟要怎麼樣才能得到充滿光澤的亮麗秀髮呢?

從美容師來的情報!會讓男性心跳加速的「亮麗秀髮」

■美髮沙龍的專業技巧是…?

試著回想起在美髮沙龍遇到的吹髮。明明只有用吹風機跟梳子,卻可以讓頭髮閃閃發光、服服貼貼。堀之內先生說「吹風機的使用方法以及梳子的選擇正是把頭髮吹美麗的祕訣。」

讓我們快點看看他們有什麼訣竅吧!

(1)吹頭髮要從最深部以及波狀的地方開始

首先,要把吹風機對向頭皮,從髮根的部分開始吹起。但如果一直以這樣的程度吹到髮尾全乾的話,會把濕潤感都吹走,會變成毛躁的乾燥髮。頭髮應該要先吹到八分乾就好。

捲髮的人,請一定要從波狀的地方開始吹! 讓捲的部分的水分蒸發乾。也就是說,如果頭髮乾了之後在吹其實是沒有意義的!

 

(2)吹頭髮要從上到下

這也是一個吹頭髮可以吹出亮麗秀髮的重點,從上面開始吹。如果是從下面開始的話,頭髮最外層會被傷害並剝落。

 

(3)梳子要選動物毛

梳頭髮的梳子有很多種類型,比起塑膠材質,比較推薦使用動物毛髮的。

「豬或者是野豬的動物毛刷,可以讓頭髮刷出更多的光澤感。動物毛刷,是在間隔間加入短毛,而這些短毛經過頭髮的時候,會讓頭髮越來越好梳。」

從美容師來的情報!會讓男性心跳加速的「亮麗秀髮」

(4)瀏海要分兩次

最難吹的部分就是劉海,但如果可以抓到訣竅的話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用梳子梳劉海的時候,「就只有中間的部分不知道要怎麼下手」這樣的狀況是不是常常遇到呢? 這是因為,瀏海中間的部分是最不容易接受到熱的。

將瀏海分成上下兩半,分兩次吹讓瀏海均等受熱,這樣才可以吹出漂亮的髮型喔!

 

 

這樣的吹頭髮秘訣,無論是在美髮沙龍或者是自己家裡都可以做到的簡單秘訣。在頭髮變得閃閃發亮的同時,或許也可以有新的戀情產生也說不定? 請一定要挑戰看看喔!

 

翻譯:柚子

 

【魔髮特集】

※ 常不小心會犯的六個「對頭髮造成傷害」NG行為

※ 有了這7個「防止頭髮受損」的小秘訣輕鬆擁有美麗秀髮!【洗髮篇】

※ 讓頭皮發生惡臭的5種錯誤習慣

※ 你的頭皮健康嗎?頭皮汙垢容易引起的7大問題

※ 立即能夠實行的抗「白髮」與「掉髮」對策總結

上一則:博得良好的第一印象,應該注意的八件事情 下一則:「眼袋下垂」竟會讓你提早老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