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因為我練氣功


我結婚!因為我練氣功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見一個令笑哥眼睛大開的新聞,標題是這様寫的:“託氣功的福,擺脫四十年來單身命運的男子”這個標題是不是好聳動? 當下睡意全不見(笑)。

內文簡述如下:自古以來氣功在大陸和台灣是以養身聞名世界。話說在大陸有一位男子自小因為憂鬱症纏身,曾自殺未遂而後開始練氣功。過了一個月,憂鬱症不藥而癒,從此開始鑽研氣功並希望自己成為一位受異性歡迎的男性。

我結婚!因為我練氣功
氣功一般分為外丹功和內丹功兩種,而這位男子把內外丹功結合進合發展出一套會受異性歡迎的氣功。就這様持續練功,某天男子走在路上被搭訕、交往終結單身。

根據報導,這種受異性歡迎的氣功分五種類:

(1) 適合結緍的氣

(2) 適合談戀愛的氣

(3) 介於結婚和談戀愛的氣

(4) 受同性歡迎的氣

(5) 同受男女雙性歡迎的氣

為了証實這事是有根據的,有位單身男性(41歲)記者看了這篇報導之後開始練這所謂的氣功,過了三週人生開始走向春天。先是受朋友之邀參加聚會,然後邂逅一個女性(30歲),交換聯絡方式,之後女方就傳下次一定還要再面的mail給男方,過程就和一般談戀愛的順序一様……

故事光是看到這裡就夠精彩了~先不管你相不相信,但我不得不說,在傳統社會下遲遲沒有對象而未婚的人真的會有很多來自四面八方“關心”的問候和壓力,這時後就會看見有些人的解決方式就是“病急亂投醫”(寧願錯殺一百也不要放過一個),哪裡有機會就往哪裡去。

我結婚!因為我練氣功

從這件事我另外看見一個現象,或許這種氣功真的有如此神效,但笑哥我還是比較願意相信心想事成,因為這些急於想擺脫單身的人有了這種氣功外加相信的加持下,而改變自己“一個人孤單”的氣場,對自己有信心後,自然就會吸引到異性。單身兄弟姐妹們趕快一起手牽手練氣功吧(手刀飛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生活保健」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

※ 超濕!令人害羞的「腋下汗」防治方法

※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早餐的Rock’N’Roll Style

※ 「驅除汗臭應該怎麼做?」流汗之後應該要做的三個對策

※ 超簡單!僅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的美人浴

※ 不太為人所知「謝謝」的8個效果

上一則:變瘦又能改善痘痘與手腳冰冷!想到就按的重要穴道大整理 下一則:好害羞!向便祕女say good-bye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