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小臉術!簡單變小臉的方法的重點整理

相信大家都對「小臉」很嚮往,透過按摩或化妝,美容整型等等…成為小臉的方法各式各樣。

在咀嚼肌注射肉毒桿菌,讓咀嚼肌萎縮使臉看起來更緊實精緻,微整型法都很受歡迎,只是,要看到效果需要花一點時間,而且效果只有約持續半年左右…

在這邊,作者把一些立即實用輕鬆成為小臉的方法做了整理向各位介紹:

瞬間小臉術!簡單變小臉的方法的重點整理

■雖然過於疼痛,但效果立即見效令人尖叫的瘦臉術『骨氣』

【速攻小臉度三顆星★★★】

現在最受歡迎的瘦臉術骨氣,在韓國已有20年以上做為醫療用途的歷史,把骨頭與骨頭之間的老舊廢物,利用按摩的方法代謝排出,在日本這幾年也開了不少的美容專門沙龍店。

瞬間小臉術!簡單變小臉的方法的重點整理

在按摩過程時總而言之會有想飆淚的疼痛,但是在結束時會不禁讚嘆:「這個方法好厲害!」而成為常客喔。可是,雖然做一次就可以立即看到效果,但如果想長期保持的話, 聽說一週一次是最好的。

■畫腮紅簡單瘦臉!有戲劇性變化的小臉腮紅

【速攻小臉度兩顆星★★】

從太陽穴到顴骨的弧線上畫圓腮紅,然後不需再重新沾粉,利用粉刷上殘留的餘粉,沿著顎骨到顴骨拍打,最後再帶過太陽穴畫出薄薄的腮紅,修飾臉型讓臉瞬間變成立體小臉!

瞬間小臉術!簡單變小臉的方法的重點整理

■只需按壓就能消除浮腫!任何時候都能做的穴道小臉法

【速攻小臉度兩顆星★★】

這是只需按壓瘦臉穴道的簡單方法。只要在下巴關節處的穴道「頰車」按壓幾次就OK了.

「頰車」不只是改善臉部浮腫讓臉變小的效果而已,它還有減輕疼痛的效果,穴道的位置,在耳垂下跟下巴之間,嘴張開時的凹陷處,只要記得這個穴道的位置,任何時候都可以輕鬆瘦臉。

■只要會動動嘴【ㄚ・一・ㄨ・ㄟ・ㄛ】,一點都不麻煩的『誇張瘦臉體操』

【速攻小臉度一顆星★】

這是一種在鏡子前進行的瘦臉體操。睜大眼睛,誇張地將嘴張大,反覆練習發音(ㄚ・一・ㄨ・ㄟ・ㄛ)。

為了達到瘦臉效果總覺得要做好多次才肯罷休,但其實只要1~2次,加強血液循環,臉部就應該會有緊緻的效果喔。

瞬間小臉術!簡單變小臉的方法的重點整理

因為外出時沒辦法做,所以建議在早上化妝前或洗澡時做,保持習慣是最好的!

各位覺得如何呢?建議有效利用時間,長期培養小臉蛋計畫,個人效果都不一樣,所以就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吧!

◎翻譯:結凜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

※ 日本也發生「因蜱蟎而死亡」事件!了解造成死亡的蜱蟎危害

※ 宿醉別來!改變飲食搭配,輕鬆擺脫宿醉

※ 減肥變成病美人!?

※ 腸子不鍛鍊,血液就會更濃稠!?天天可以實行的5個「美腸方法」

※ 13個「睡前壞習慣」【下篇】

上一則:迎接春天準備好了嗎?3重點讓你輕巧見人 下一則:粉紅色表示良好!觀察「某處的顏色」就可以知道健康狀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