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專訪】長谷川潤美腿不變要當衝浪辣媽

【名模專訪】長谷川潤美腿不變要當衝浪辣媽

繼東京女孩時尚秀後,又在同一地點舉辦另一場大型聯合品牌展出「Tokyo Runway 2014 Spring/Summer」,這次活動最令人期待的主角就是她“長谷川潤”。在擔任開場來賓之後接受訪問的長谷川潤說到,由於她是第一次受邀參加東京Runway,所以感到很緊張。但由於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努力與敬業,她也跟著能量滿滿,大家充滿熱情的期待也讓她在走伸展台時開心沒有壓力。

【名模專訪】長谷川潤美腿不變要當衝浪辣媽

另一採訪重點就是,自從成為台灣媳婦並已經是一個小女娃媽媽的她,還是繼續擁有令人稱羨的美腿,問到2014年新挑戰,她則說目前住在夏威夷,自從生了小孩後就沒在衝浪,所以想要恢復以往衝浪的習慣及功力(哎~運動真的好重要)。

【名模專訪】長谷川潤美腿不變要當衝浪辣媽

活動當日,她身穿灰色騎士外套搭配灰色褲頭部份有做打摺的短褲,運動風的組合(glay×glay,同色系組合是重點)。若是春夏,除了選擇基本黑白外,也會選擇灰或是明度比較亮,或像粉紅這種可愛的鮮艷色。

 

最後,記者問到這次Tokyo Runway的主題「What is fashion?」,長谷川潤認為“不因為身分轉換媽媽而要改變,常常意識不失去自我並穿出自己的感覺就是屬於自己的fashion”。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穿搭」的文章

圖片提供:Tokyo Runway 2014 S/S

 

【延伸閱讀】

※ 玩「皮」大作戰!時尚女孩兒衣櫥必備皮衣大公開

※ 孕婦就要放棄打扮嗎?懷孕也能用小錢打造「可愛造型」

※ 五個讓妳成功隱藏小腹的「最強時尚穿搭」

※ 你怪還是我怪?在日本什麼都不奇怪之少女逆時尚

※ 不知不覺中妳正在傷害妳的頭髮的5個NG行動

上一則:讓肌膚不再鬧情緒!旅行隨身化妝包準備3要點 下一則:【TOKYORUNWAY 2014春夏】篠田麻里子換跑道華麗變身服裝設計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