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過去無法抹滅之整容整不出下一代

有些過去無法抹滅之整容整不出下一代

網路時不時就會流傳出不管是外國人和韓國人結婚或是同是韓國人的兩個人生出的下一代,總是讓人看了目瞪口呆(驚)。大家都知道,在亞洲整容技術最先進的國家就是韓國,他們也很大方承認並不諱言。

關於整容這件事,一直也都是有兩派立場(台灣人很愛選邊站),就笑哥本身的觀念和想法,首先我並不反對整容這件事,理由是:

有些過去無法抹滅之整容整不出下一代

(1)身體是別人的,每個人都有針對自己身體的使用權,只要不妨礙第三人又有何不可(又不是殺人放火,這件事沒那麼嚴重)。

(2)女為悅己者容,如果整容後自信會提升,或是增進和另一半的感情,這都是一件令對方愈來愈好的事,why not!?

 

外表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笑哥要說“有”,不論是男生或女生誰不想長得秀色可餐,誰不想被稱讚是帥哥或美女。不管你同不同意,社會只能說不存在絕對的公平,頂多就是做到相對的公平。

不可否認的是,長相標緻的人總是比較容易討人喜歡,做錯事也較容易被原諒,第一眼印象分也比較高。若是說到桃花運呢? 長得順眼又討喜總是比較多機會選擇,長相平凡有些甚至連露水姻緣都很難擁有,就是這麼黑暗又殘酷。

 

話說回來,整容沒有不好,但若是太激進(過與不及)就不好。在韓國,很多父母送給剛滿成年禮子女的禮物就是整形,笑哥的同學就是這様,她也坦白說她動了哪裡(坦然)。加上現在微整形那麼多,不一定要動刀才叫整容,打個玻尿酸、微晶瓷都可以算是,再分細一點來說,可能連去打雷射也可以算是。

有人敢說自己從沒想過或是完全沒有做過嗎!? 可是別忘了有個東西叫“基因”,整容可以改變外在,但基因這件事改不了,在小孩還沒成年之前可能就要先忍受外在其他人的眼光(笑)。

點這邊看更多「流行」的文章

 

【延伸閱讀】

※ 2014早春丹寧穿搭教學【基礎篇】

※ 超簡單!1張面紙輕鬆補妝的密技

※ 讓男生們退避三舍「歐巴桑」風格的NG穿搭!

※ 女性的「雜毛處理技巧」大公開

※ 想瘦但是節食又凍未條嗎!?教你怎麼轉移肌餓感

上一則:【TOKYORUNWAY 2014春夏】篠田麻里子換跑道華麗變身服裝設計師 下一則:說話也要斷捨離?不自覺得罪人4類型要注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