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歐巴桑!? 只顧正面讓背影老化的3個部位NG保養

背影歐巴桑!? 只顧正面讓背影老化的3個部位NG保養

從背面看起來青春洋溢的四、五十歲女性越來越多了。但是相反地,明明是二、三十歲,從背面看來卻已經是完完全全的歐巴桑的人也在增加中。

妳是否也只注意到前面的保養,而忽略了背面呢?

這回是篇稍微有點刺耳的文章,但是為了永遠保持完美女性的形象,希望大家確認造成背面老化的3個要點。

 

■1:內衣的周圍

背影歐巴桑!? 只顧正面讓背影老化的3個部位NG保養

短時間內體重增加3~5公斤卻仍穿著和發福前一樣的內衣的人,內衣可以會陷到肉裡去了。即使是體重沒有變化的人,隨著年齡增長所導致的肌膚鬆弛,也有可能引起贅肉從內衣裡跑出來的狀態喔!

沒有特別進行背肌運動的人,在穿著緊身上衣時因為內衣周圍多餘的贅肉,而有可能看起來像歐巴桑。

可能有這樣情況的人可以試著選擇較寬鬆的上衣或是使用能夠覆蓋上半身的調整型內衣等等。

 

■2:髮梢的損傷與髮質及髮色

背影歐巴桑!? 只顧正面讓背影老化的3個部位NG保養

雖然從正面看到受損的髮稍有點破壞氣質,但是放置在背後的頭髮若是有所損傷,會給人隨便的印象,更增添滄桑的感覺。

特別是染過頭髮的長髮女性,因為反覆染色的關係,髮梢會褪色,就有可能更加強調髮梢的受損。

最少3個月要去1次美容院,養成隨時注意後面頭髮的習慣。覺得失去年輕時候的光澤時,建議大家將護髮交給專家處理喔!

 

■3:臀部的位置以及大腿的粗細

下半身穿著長裙的機率越來越高的人,在穿著褲子時好好直視自己的腿部線條。臀部比以前下垂、大腿內側沒有縫隙、大腿外側的贅肉等等,除了腿會看起來比較短,還會給人笨重的印象。

除了活動下半身以外,還可以尋找適合自己的褲妝造型,或是留意看起來不會像歐巴桑的裙裝穿法。

 

要做的事一堆看起來似乎很麻煩,其實只要稍微留意背面,就一定能讓背面年齡返老還童! 肌膚保養當然也是很重要的,但是若是留意背面年齡,不管從360度哪一個方位看來都能成為美人喔!

@譯者:藍藍

 

點這邊看更多抗老化的文章

 

【延伸閱讀】

※ 導致老化加速的兩種錯誤「吹髮」方式

※ 不造作美女的經典保養方法【前篇】

※ 連細胞都能變年輕?!報你知!最棒的『抗氧化物質』

※ 想要青春永駐! 不可不知的消除「法令紋」方法

※ 妳可能不知道,吃「砂糖」會長斑!?

上一則:辦公室OL請注意!讓「胸部萎縮」的5個NG習慣 下一則:你追蹤了嗎?世界有名的4位「instagram明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