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追蹤了嗎?世界有名的4位「instagram明星」

 你追蹤了嗎?世界有名的4位「instagram明星」

只要喜歡照相的女生想必都有下載『instagram』吧!這項軟體除了將拍下的照片加工&分享跟親朋好友之外,還有其他功能喔!

我現在所熱衷的則是透過instagram欣賞人氣帳號所拍攝的照片。動物、有趣、喜歡的家具照或是自己喜歡的照片,這些照片總是百看不厭,讓人身心治癒呢~! 今天就向大家介紹個人所推薦的人氣帳號吧!

 

■1:「@rororuko」

相信許多人都有追蹤rororuko吧,擁有4萬人以上追蹤的她所公開的照片,總是彷彿在看流行雜誌一樣!

以連續投稿的方式將畫面變成一張大張的照片,這種方法讓人忍不住模仿呢。享受這種創新的使用方法,也是受到大家喜愛的原因喔!

 

■2:「@yone69harajuku」

接下來則是攝影師米原康正的帳號。目前擁有近9萬人的追蹤。

其特徵果然還是大量的女性照片! 上傳了許多光是看了就讓人忍不住嘆息的可愛女生照片。不論是外國、辣妹系、或是性感的女性等,全是讓人看了忍不住覺得「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可愛的女生啊……」的照片喔。希望“鞭策自己”時,不妨參考這些女生的照片喔!

 

■3:「@grandmabetty33」

擁有近70萬追蹤,並以“Instagram名人”稱號著名的老奶奶。罹患肺癌末期,在家中和家人一同度過剩下人生的她,為了保存下這些模樣而請孫子申請帳號開始投稿。

充滿元氣到讓人忍不住懷疑「真的罹癌了嗎?」的她,實在相當迷人。大家看了也會內心充滿溫暖喔!

 

■4:「@cashcats」

個人最推薦的是擁有4萬追蹤的「@cashcats」! 被鈔票所包圍的貓咪超可愛!

 

大家覺得如何呢? 看著和自己興趣相同的帳號投稿也相當讓人興奮吧,Instagram的使用方法無限,不只是欣賞,也可專注在照相上! 大家也快來一起享受Instagram樂趣吧。

翻譯:ケイ

點這裡看更多「生活」的文章

 

【延伸閱讀】

※ 邁向照片美人之道!7個「絕對不可以做的NG行動」

※ 6個超簡單小技巧讓妳美麗更上相

※ 如何在鏡頭前變身美人的3個拍照技巧

※ 「照太多NG」沒印象?拍攝照片潛伏的傷心危機

※ 超強!善用光源的「奇蹟自拍法」

上一則:背影歐巴桑!? 只顧正面讓背影老化的3個部位NG保養 下一則:每天洗or不洗?穿了1天的髒絲襪隱藏重重危機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07-17 07:34:22
    好棒!!
  • 匿名
    2014-07-16 12:50:44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