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男友安全嗎!? 檢視另一半是否與桃花無緣5特點

你男友安全嗎!? 檢視另一半是否與桃花無緣5特點

話說在日本,“偷吃”這件事就像每天一定會超時工作一様地希鬆平常,讓外國人不解的是為什麼這麼忙的大家還有時間偷吃,讓笑哥來幫大家解惑,他們最常的出軌就是“不倫”(同事、廠商客戶或上司主管),日劇真的沒有在亂演,這種事天天都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著。(笑)

有結婚的外遇叫“不倫”,還沒結婚的叫“浮氣”(劈腿),現在出軌天堂-日本為了要保障女性同胞,要教各位姐妹check另一半是否有這五項特質。

 

■1.沒安全感加口袋不夠深

俗話說的好,有錢能使鬼推磨(笑)。不曉得各位姐妹有沒有看到最近香港新聞,有一位身價幾十億的律師和一位以露聞名的小模在一起,這則新聞的重點是這位男主角都可以當那位小模的阿公還綽綽有餘,好一個真愛啊(笑)。但若你的另一半是個膽小沒安全感又沒什麼錢的人,那你就可以放100個心,他沒膽和沒有銀兩,就算想也心有餘而不足。

 

■2.不擅長說謊

另一半口才不好,這個時後就會是個優點。因為他無法舌燦蓮花,就算有也一定立刻會被抓包。若另一半是個辯才無礙又溫柔體貼,死的都可以被說成活的,這一定要好好注意看緊一點(笑),他們是劈腿恐怖份子。

 

■3.小氣

交女友要花錢,養小三更是沒有手骨夠粗真的不要輕易買票入場。小氣男要養正宮對他而言都很心痛了,怎麼可能再另外掏錢。或是有些男生不是小氣,但就是沒有閒錢也就沒有“浮氣本”,除非好運到他遇到肯和他一起吃苦的小三(比中樂透還難)。

 

■4.女朋友(嫁妻)非常強勢

你男友安全嗎!? 檢視另一半是否與桃花無緣5特點

說好聽叫強勢,其實就是恐怖。身邊女友是慈禧太后的男性友人,想也沒那個膽敢做,只要一想到家裡那隻知道後會有如河東獅吼般的咆哮,就嚇到腿軟了吧。

 

■5.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這裡說的是有些男生他只專注在他有興趣的事物上,他沒興趣的事就完全不想知道也不想涉入。這種男生談戀愛時也是,他的focus只有正牌女友,相對地他對出軌這件事就不會想,眼中腦裡都只有女友。

你男友安全嗎!? 檢視另一半是否與桃花無緣5特點

若你男友擁有以上這5點其中一點,那笑哥就要恭禧你,可以放100個心他沒敢亂來。人生啊! 真的是有一好就沒兩好,你們看看上面幾點,乍看之下或許會覺得沒錢心眼小又活在自己世界的男生,感覺不是太優,但從是否會背叛妳這點來看,原本缺點卻又變成了優點。感情這件事也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煙)。

點這邊看更多「戀愛」的文章

 

【延伸閱讀】

※ 想結婚的女生必讀!在某隻手指套上戒指會更有女人味

※ 讓年輕的激素分泌不斷!使用「粉紅色」的美容法

※ 從美容師來的情報!會讓男性心跳加速的「亮麗秀髮」

※ 吃巧克力時的嘴唇太性感!石原里美般的嘴唇這樣做

※ 讓男性敬而遠之的兩個「美麗的誤會」

 
上一則:浪費了黃金美容時間!洗澡時常見的5個錯誤保養法 下一則:與忍耐無緣!3個成為「易瘦體質」的生活習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