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忍耐無緣!3個成為「易瘦體質」的生活習慣

與忍耐無緣!3個成為「易瘦體質」的生活習慣

夏天或是在參加重要的場合之前,相信有許多人會為了減重而進行嚴格的飲食限制以及運動等等。

結果,雖然一時之間體重有減輕,但是嚴苛的減肥無法持久之後又回復胖,大家是否也有相同的經驗呢?「不想再減肥了」這樣的心情,也是不難理解。

在這裡這回要介紹成為易瘦體質,脫離“減肥地獄”的3個簡單的方法。

 

■1:早睡早起

我們人體的構造,在早晨時代謝能力最好,到了晚上代謝能力就會降低。特別是早晨~10點半左右的時間帶,是想要成為易瘦體質的最佳黃金時段! 在這段時間活動身體,之後5~6個小時的代謝能力就會處於良好的狀態。

伸展運動、瑜珈或是肌肉訓練,比起晚上不如早晨進行,所以何不試試每天早10分鐘起床實踐看看呢? 此外,這個時間帶正好是通勤、上學得時間,所以在前一站下車多走一點路也是不錯的選擇。

早睡早起,提升代謝能力,就能擁有易瘦體質。

 

■2:攝取蛋白質

與忍耐無緣!3個成為「易瘦體質」的生活習慣

蛋白質不足會導致肌肉量減少,基礎代謝能力下降。此外,還會想要變得想要攝取馬上能夠成為能量的甜食。蛋白質較能維持飽足感,所以為了預防吃零食,也應該要積極地攝取。

建議減肥中的人可以攝取含有能夠提升脂肪燃燒效果的左旋肉鹼的紅肉。與肉一起攝取鳳梨或是奇異果,可以減輕胃部的負擔。

 

■3:保持身體柔軟

與忍耐無緣!3個成為「易瘦體質」的生活習慣

身體僵硬肌肉就無法確實伸展,身體的可動範圍就會變得狹隘。結果就會導致血液循環不良,代謝能力降低。然後肌肉又會變得更僵硬,陷入惡性循環。

身體僵硬的人可以試著利用伸展運動柔軟身體。身體柔軟,可動範圍增加,就能確實使用肌肉了。這麼一來,就能擁有不易囤積脂肪的身體了。

 

以上,為大家介紹了簡單擁有易瘦體質的3個方法。想要脫離減肥地獄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喔!

@譯者:藍藍

點這邊看更多「減肥瘦身」的文章

 

【延伸閱讀】

※ 愛吃消夜嗎!? 深夜絕對不可以吃的5種食物

※ 「美女都在做瑜珈」真正的理由

※ 時尚名媛也瘋狂!讓妳短時間暴瘦的體內淨化減肥法

※ 下半身肥胖的原因!不合腳的高跟鞋所引起的危險症狀

※ 快住手!再努力也沒效果的12種錯誤節食法【3/3】

上一則:你男友安全嗎!? 檢視另一半是否與桃花無緣5特點 下一則:有效消除鬆弛與法令紋!「3分鐘口香糖」衰老防止術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07-18 05:22:18
    我倒是覺得保持運動比較重要 身體柔軟不一定有用 我去健身房也看很多人身體柔軟 但也是胖 柔軟有些是天生的 運動才重要